曝沃顿最快周末成国王主帅!合同一签就是四年

曝沃顿最快周末成国王主帅!合同一签就是四年
2019年04月14日 06:09 新浪体育
沃顿很快就找到新工作了! 沃顿很快就找到新工作了!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NBA记者肖恩-康宁汉姆报道,国王队最快本周末就将宣布聘请卢克-沃顿担任球队的新主帅。

  本周,国王队解雇了主帅戴夫-乔格尔,紧接着,湖人队解雇了主帅卢克-沃顿。

  当沃顿被解雇之后,国王队总经理迪瓦茨就已经把目标锁定在这位少帅的身上。

  今天,NBA记者肖恩-康宁汉姆在推特上透露,国王队最快本周末就将宣布新主帅——沃顿。

  “国王队可能在本周末就将拥有一位新的主教练,他将是卢克-沃顿。”肖恩-康宁汉姆在推特上写道。

  据悉,国王队这次选择新帅的速度那么快,是因为早在2016年,迪瓦茨就希望聘请沃顿担任主帅。

  但是卢克-沃顿在2016年的时候一心想要执教湖人队,所以他当时就没有考虑过国王队。

  三年之后,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沃顿刚刚被湖人队解雇,而国王队正在寻找一位新主帅。这一次,迪瓦茨将不会再错过沃顿。

  著名NBA记者沃神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并透露迪瓦茨和沃顿今天进行了会面,而且迪瓦茨为沃顿提供了国王队主帅的职位。沃神还透露,国王队和沃顿双方都自信将很快达成协议。

  根据最新的消息,国王队和沃顿已经达成了一份4年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迪瓦茨刚刚和国王队续约4年),双方预计将在本周末正式宣布签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沃顿主帅迪瓦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