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首战完成下克上!客场胜76人抢到主场优势

篮网首战完成下克上!客场胜76人抢到主场优势
2019年04月14日 05:36 新浪体育
篮网客场战胜76人 篮网客场战胜76人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季后赛开打。篮网以下克上,在客场以111-102击败了76人。

  篮网抢得主场优势。德安吉洛-拉塞尔拿下了26分,乔-哈里斯13分,德马尔-卡罗尔11分。替补出场的卡里斯-勒夫特得了23分,斯宾赛-丁翁迪18分,埃德-戴维斯12分16个篮板、【技术统计】

  吉米-巴特勒为76人拿下了36分9个篮板,“大帝”乔尔-恩比德带伤出战,得了22分15个篮板,本-西蒙斯只得9分7个篮板,JJ-雷迪克5分。全队42罚29中,罚球命中率不到70%,而篮网高达92.3%。

  在三分线外,76人25投仅3中,而篮网为26投11中。

  这是两队35年来第一次在季后赛相遇,上一次还是在1983-84赛季。当然,当时这支队伍中还没一人出生。[季后赛开战!篮彩神器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篮网自2014-15赛季以来首次打季后赛。过去几个赛季,他们分别输了61场、62场和54场。

乔-哈里斯上篮乔-哈里斯上篮

  而76人在上赛季打进季后赛之前,也分别输了63场、64场、72场和54场。在经历了这个“过程”后,他们终于迎来了春天。

  恩比德有伤在身,但仍坚持出战,状态平平。76人开局欠佳,首节就落后于对手。

  76人以4-0开局,首节还有2分38秒时仍以22-19领先,但这竟然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得分,篮网两度命中三分,以一波12-0结束本节,一举以31-22取得优势。

西蒙斯封盖西蒙斯封盖

  这一波攻势为篮网取得了优势,此后他们一直压制76人。首节篮网投中5个三分球,而76人未能投中一个,这是他们最大的麻烦。

  第二节76人好歹投中2记三分,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双方差距一度拉开。在本节还有2分31秒时,丁翁迪两罚两中,他们以56-41领先15分。本节最后1分钟,巴特勒3投3中,一人打出7-0的攻击波,76人才将比分追成54-62。

丁翁迪突破丁翁迪突破

  76人在第三节开始打出9-3,算上第二节末段,他们完成了16-3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63-65。恩比德一次加罚不中,而篮网此后抢下一个进攻篮板,连得6分后,重新稳住阵脚。本节后半段,76人命中率再度下降,三节过后,他们以82-93落后。

  76人外线命中率太过糟糕,前三节三分球18投仅2中。而在罚球上,他们比篮网多了11次,但只多得3分,篮网22罚21中。

拉塞尔中投拉塞尔中投

  外线手感欠佳,这使得76人在进攻上有些犹豫。第四节将过半时,麦康纳因为犹豫而遭到盖帽,而与此同时队友巴特勒被吹进攻犯规。篮网抓住机会,由拉塞尔中投命中,篮网以104-88领先。

大帝西蒙斯连线大帝西蒙斯连线

  76人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1分,但西蒙斯快攻传球失误,哈里斯在退守时将达德利推倒,几乎被判恶意犯规。

  比赛还有近3分钟时,恩比德两罚不中后,被换下场。最后一博也没取得成效,76人无力回天,将主场优势拱手相让。(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76人恩比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