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场3.4秒三分准绝杀!卡哇伊25分猛龙被爆冷

终场3.4秒三分准绝杀!卡哇伊25分猛龙被爆冷
2019年04月14日 07:40 新浪体育
猛龙主场被爆冷 猛龙主场被爆冷

  北京时间4月14日,季后赛开打,魔术爆冷,在客场以104-101险胜猛龙。

  魔术1-0领先,抢得主场优势。DJ-奥古斯丁最后45秒连得5分,全场贡献25分6次助攻,成为最大功臣。埃文-福尼尔16分,尼科拉-乌切维奇和乔纳森-艾萨克各得11分8个篮板,阿隆-戈登10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猛龙翻盘未果。考瓦伊-莱昂纳德25分6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24分9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3分6个篮板,丹尼-格林13分。替补出场的弗兰克-范弗里特14分。林书豪没获得上场机会。

  进入季后赛,对于猛龙来说已经是常事。这是他们连续4个赛季常规赛进入东部前四,首轮都有主场优势。[季后赛开战!篮彩神器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戈登三分戈登三分

  魔术则没太多经验,自2009-10赛季德怀特-霍华德离开之后,他们还是第一次进季后赛。

  常规赛最后2个月,魔术取得22胜9负的战绩,才好不容易突出重置,取得季后赛门票。

  尽管魔术显得有些青涩,但开赛后,他们却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莱昂纳德花式单打莱昂纳德花式单打

  首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4分12秒时,罗斯三罚三中,魔术以18-17超出。范弗里特两度命中三分,猛龙连得8分,以25-18反超。魔术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不过本节最后1分钟两度得手,只以25-30落后。

  首节莱昂纳德4投4中,得了11分,第二节他重回场上后,却失去了手感,连连投篮不中,本节未能再得分。猛龙的打法也出现问题,没有坚持挡拆,命中率急剧下降。

武切维奇三分武切维奇三分

  第二节还有过半时,格林命中三分,猛龙还以39-37领先。接下来5分钟,猛龙只投中一球,而魔术接连命中三分,打出一波20-2,一举以57-41取得16分的优势。直到本节最后1分钟猛龙才回勇,加索尔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8-0,将比分追成49-57。

  上半场猛龙命中率只有40%,三分球21投6中。莱昂纳德本节5投0中,仍只有11分,西亚卡姆10分。

福尼尔反击福尼尔反击

  魔术命中率为43.5%,三分球15投8中。奥古斯丁19分,福尼尔10分。

  猛龙毕竟是实力更强的那支球队,第三节他们恢复正常。莱昂纳德又开始投篮命中,而加索尔也命中三分,西亚卡姆连续攻击篮下,猛龙以一波14-2开始本节,一举以63-59超出。双方进入拉锯战,本节还有1分56秒时,猛龙以76-61领先,但此后一分未得,魔术将比分追成75-76。

  两队又进入拉锯战,拼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44.9秒时,奥古斯丁突破后挑篮得手,魔术将比分扳成101-101。猛龙关键一球给了莱昂纳德,他吸引防守后,分球给处于空位的加索尔,但后者三分不中。

奥古斯丁准绝杀奥古斯丁准绝杀

  魔术发动关键一攻,在比赛还有4.2秒时,奥古斯丁三分命中,魔术以104-101超出。猛龙仍有最后一攻的机会,可惜莱昂纳德三分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