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费德勒逆转晋级32强 瓦林卡遭淘汰出局

迈阿密赛费德勒逆转晋级32强 瓦林卡遭淘汰出局
2019年03月24日 08:06 新浪体育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ATP1000大师赛迈阿密站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费德勒4-6/7-5/6-3逆转击败资格赛选手、摩尔多瓦人阿尔伯特,不过大家期待的第三轮瑞士德比无法如期上演,因为瓦林卡7-5/2-6/6-7(5)输给了塞尔维亚人克拉吉诺维奇。

  费德勒和阿尔伯特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费德勒在第一局就遭遇破发,接下来一局他又浪费了多达四个破发点,其中包括连续三个!结果开局就以0-2落后。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后,阿尔伯特守住了破发成果,以6-4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在战成3-3平后,接下来两局,双方均挽救破发点保发,比分来到4-4平。随后双方又各自保发,费德勒在6-5领先时破发得手,以7-5扳回一盘。来到决胜盘,前七局双方互保,费德勒在4-3领先时取得了关键破发,5-3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他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3再下一城,2-1逆转晋级32强。

  瓦林卡和克拉吉诺维奇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前七局双方各有一次破发,瓦林卡4-3领先。在5-6落后的关键发球局里,克拉吉诺维奇被破发,以5-7先丢一盘。来到第二盘,塞尔维亚人在第三局和第七局两次破发得手,5-2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他直落四分保发,以6-2扳回一城。

  来到决胜盘,常规时间双方各有一次破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双方各有两次迷你破发,克拉吉诺维奇6-5率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刻,瓦林卡的发球分再度失守,克拉吉诺维奇7-5拿下抢七,大比分2-1逆转晋级32强。(Eth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