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膝伤未愈退出阿布扎比赛 阿古特替补出战

纳达尔膝伤未愈退出阿布扎比赛 阿古特替补出战
2017年12月23日 11:46 新浪体育
纳达尔与阿古特 纳达尔与阿古特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纳达尔由于膝伤未愈,退出将于下周开始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他的位置将由同胞阿古特顶替,阿古特也在推特上确认了自己即将参赛的消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纳达尔将继续对此前导致他退出年终总决赛的膝盖伤情进行恢复,因此选择退出本月底举行的阿布扎比表演赛。虽然组委会目前尚未进行官方宣布,但阿古特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将替补出战的消息。

阿古特推特公布消息阿古特推特公布消息

  “我有好消息要和你们分享,我将出战在阿布扎比举行的表演赛,这是开启新赛季的很棒的方式,我也希望拉法能够早日康复!”阿古特写道。

  据报道,纳达尔取消了原定于12月18日至22日期间在马洛卡与葡萄牙选手索萨一同进行的训练。世界第一本周一在巴萨罗那就自己的伤情咨询了医生,他正在与时间赛跑,希望能为2018赛季的第一站正式赛事布里斯班站做好准备,比赛将于12月31日正式拉开帷幕。

  在纳达尔、瓦林卡、拉奥尼奇相继退赛后,于12月28日至30日进行的阿布扎比表演赛将由已经抵达迪拜的德约科维奇继续领衔,塞尔维亚人将与蒂姆、布斯塔、安德森、阿古特、卢布列夫组成最终的参赛阵容。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