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瓦林卡扣杀正中对手下身 险砸中其要害(gif)

2017年01月16日2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林卡安慰对手瓦林卡安慰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 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今天拉开大幕,2014年澳网冠军瓦林卡遭遇了五盘苦战,他克服了决胜盘率先被破发局面,最终以4-6/6-4/7-5/4-6/6-4击败斯洛伐克名将克里赞,有惊无险晋级第二轮,将战美国人约翰森。

  决胜盘4比4平时的关键时候,瓦林卡在处理一个网前高压球时险些击中克里赞私密部位,球砸到其拍框上不过还是蹭到了其大腿,斯洛伐克帅哥瞬间俯下身蹲在地上,不是有意的瓦林卡马上跳过球网安慰对手。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澳网克里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