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这段话针对C罗:结果比表现更重要

2017年01月16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竞主帅西蒙尼马竞主帅西蒙尼

  新浪体育讯  马竞如今也陷入了比赛风格的论战之中,从本赛季开始,西蒙尼的球队似乎不再满足于以往那样直接粗暴的踢法,而是踢得更加复杂。不过,这样的转变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好的成绩。

  上周末,凭借盖坦的进球,马竞1-0小胜积分榜下游球队贝蒂斯,对于球队的表现,马竞队长加比直言:“结果比表现更加重要。”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西蒙尼对这种观点的看法,阿根廷人回答说:“结果比表现更重要?你对此有什么疑问吗,你看看是谁赢了金球奖。”

  很显然,西蒙尼此言针对的对象是C罗,《每日体育报》分析认为,在西蒙尼看来,C罗获奖的原因是冠军多,并非因为他的实力和表现。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西蒙尼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