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外援新政不利亚冠队 申花引特维斯有的放矢

2017年01月16日10:36    《足球》报 收藏本文
特维斯将于本周四抵沪特维斯将于本周四抵沪

  记者贾岩峰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特维斯终于要来了。据上海申花官方确认,超级大牌特维斯将于1月19日下午,搭乘EK302航班,从迪拜直飞上海。与他同行的还有他的新婚妻子和3个孩子。特维斯搭乘的航班预计当地时间凌晨3点10分起飞,将于北京时间15点05分飞抵上海浦东T2航站楼。届时喜欢特维斯的申花球迷可以去现场接机,目睹巨星风采了。

  特维斯签约之后迟迟不见报到,很多人都以为他耍大牌。记者向申花俱乐部官方进行了求证,俱乐部表示特维斯并非耍大牌,而是这里面有很多误会。最初大家都以为特维斯会在1月12日到日本冲绳跟球队会合,但是却没有看到特维斯的身影,原因是,最初确定12日去冲绳的前提是,以为申花要打两场资格赛,也就是1月31日就要迎来首场比赛,这样特维斯为了保证自己至少要有两周以上跟球队磨合的时间,就答应12日就跟球队会合。但是后来申花的赛程更改了,球队第一场比赛要到2月8日才开始了,这样就多出来了一周的时间,因此特维斯实际上预计跟球队会合的时间是跟原来不变的,也就延迟了一周时间报到。

  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阿根廷联赛是跨年的赛事,2016-2017赛季的比赛是从2016年8月份开始的,到2016年12月19日才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也就是说,特维斯加盟申花之前,刚刚经历了4个月激烈的比赛,现在身体非常疲劳。一般情况下,是需要一个月的休整期的,这样才能有更好的状态去迎接后面的比赛。申花主教练波耶特很理解特维斯的情况,因此特维斯在跟波耶特沟通之后,才最终确定了1月19日才到上海报到。上海申花大部队会在1月20日回到上海,到时候申花将会在1月24日和2月1日打两场高质量的热身赛,特维斯有望在热身赛中出场,到时候就能够最真实的检验他的状态。

  目前申花方面给特维斯订好了酒店,到时候他和他的家人会先住在酒店里,然后等到一切都安顿下来后,再陪他慢慢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房子。

  申花目前已经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特维斯、马丁斯、莫雷诺、瓜林和金基熙,今年主要就是为了打好亚冠重金引进了特维斯,但是随着中国足协新赛季外援政策的变化,对于这五名外援的取舍也是不可避免的要展开了,目前申花方面还没有就新外援政策发表任何看法。但是对于申花上港这些打亚冠的球队来说,中超的外援政策和亚冠外援政策脱节,这肯定对于征战亚冠的球队来说是不利的,但是这种外援政策也表明,必须要提高单个外援的作战实力了,从这点上来看,他们引进特维斯也是对的。

  内援方面,申花还剩一个名额,目前要不要在一转时用满所有名额还是留一个在二转时再使用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随着中国足协对于上场球员年龄的限定,申花未来在名额使用方面又或者会结合新政进行。

文章关键词:特维斯上海申花外援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