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将再次担任巴西队长 主帅:他还没到巅峰

2017年01月16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将重新担任巴西队长内马尔将重新担任巴西队长

  新浪体育讯  在率领巴西国奥获得奥运会冠军之后,内马尔主动放弃了巴西国家队的队长袖标,自那之后,巴西队的队长职务一直由队内几位老将轮流担任。

  不过,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表示,内马尔将再次成为巴西队的队长。在接受采访时,蒂特说:“那时候我就告诉内马尔,如果他觉得自己已经足够成熟,并且准备好重新要回队长袖标,就和我说。内马尔即将再次成为巴西队的队长。

  “内马尔的年纪不会让我感到困扰,当人们把他和梅西C罗相比的时候,我都会笑,因为他们属于不同的时期,梅西C罗已经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内马尔还没有。”蒂特说。

  对于转会到曼城的锋线新星加布里埃尔-赫苏斯,蒂特说:“我希望瓜迪奥拉能让他踢中锋,因为他是个典型的中锋,一个真正的9号,我希望他别去踢边路。虽然需要和阿圭罗竞争,但我相信赫苏斯能激发出自己的最大潜力。”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C罗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