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资格赛斯泰潘内克进决胜轮 新生力量亦过关

2017年01月13日07:3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泰潘内克斯泰潘内克

  当地时间周四,2017澳网的资格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斯泰潘内克正在力争第14次打入澳网的正赛。他在资格赛第二轮以6-3、6-7(4)、8-6险胜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夫西奇,用时2小时41分钟,距离打入正赛还有一步之遥。38岁的斯泰潘内克将在下一轮面对史密斯,后者以6-4、6-3战胜了德舍佩尔。

  资格赛的2号种子、新生力量球员蒂亚菲横扫了卢特尔,将在下一轮与资格赛25号种子、美国同胞斯米克扎争夺一个正赛的席位。蒂亚菲在去年澳网资格赛的第二轮出局,他渴望能够在今年首次打入澳网正赛。

  资格赛6号种子弗拉坦基罗以4-6、6-1、6-3淘汰了特斯特斯帕斯。

  资格赛10号种子拉科将在最后一轮面对18号种子库德拉。

  资格赛21号种子艾斯克比多、29号种子添田豪和31号种子法比亚诺也都晋级了资格赛的最后一轮。

文章关键词:斯泰潘内克澳网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