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与贝克尔分手不会影响小德 看好费德勒复苏

2016年12月12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小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曾经13次获得大满贯双打冠军的名教托尼-罗切日前表示,与贝克尔结束合作并不对德约科维奇造成负面影响。他还表示看好费德勒复苏。

  “我不了解内情,但我认为这不会影响他。他是个伟大的冠军,他身边有很多优秀的人,这不会伤害他。”71岁的罗切说。不久前,塞尔维亚人宣布结束与贝克尔的三年合作,在这段时间,德约科维奇夺得6个大满贯。

  当被问到德约科维奇能否在明年重返世界第一时,罗切回答:“这是个大问题。现在的穆雷走在了前头,他今年收官阶段表现很棒。而2017是全新的一年,诺瓦克在墨尔本总有好的发挥,回到福地总是好事。我认为明年年初会很有看点,纳达尔和费德勒都将复出。瓦林卡证明了他在大满贯赛是很危险的,他有夺冠实力。然后还有新生代球员的崛起,男子网坛会很有趣。”

  罗切还特别谈到了昔日弟子费德勒。瑞士人在2016赛季受到伤病困扰,早早挂旗免战牌,世界排名如今下滑到第16位。但罗切看好费德勒复苏。“如果你仍然充满竞争力,能闯入半决赛和决赛,那就离夺冠不远了。他的表现依旧稳定,他有机会,状态保持得不错。我不认为年龄是问题。”

  (Chen)

文章关键词:小德贝克尔费德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