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迪拜开启新赛季备战 与美20岁新星合练

2016年12月10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在迪拜备战新赛季费德勒在迪拜备战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瑞士球王费德勒目前正在迪拜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而目前世界排名第141位、20岁的美国球员埃斯科波多成为了费德勒的训练搭档。

  费德勒的团队也都来到了迪拜,包括他的体能训练师帕格尼尼、两名教练卢瑟和柳比西奇。

  按照计划,费德勒将在年初的霍普曼杯复出,他将和同胞本西奇搭档。本西奇对于这次合作非常期待:“这对我来说是美梦成真。我没法相信自己可以和罗杰一起打球。我,本西奇。我太高兴了。和费德勒一起打双打,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到时候我不会太紧张。”费德勒和本西奇将在1月2日迎来第一场比赛,对手是英国的埃文斯和沃特森。

  瑞士球王由于膝伤,在今年温网后就宣布提前结束赛季征程,他只参加了7项赛事,没有冠军进账,是自2000年后头一遭。

  (Chen)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柳比西奇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