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克耶高斯吞蛋告负 印度队获胜率先进决赛

2016年12月10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终比分最终比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 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印度站在海德拉巴拉开大幕,克耶高斯在男单比赛中0比6告负,最终卫冕冠军新加坡冲撞队以19-24不敌主场作战的印度ACE队,后者提前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

  男双 菲-洛佩兹/多迪格6-2巴格达蒂斯/梅洛

  菲-洛佩兹组合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得手,保发后以3比1领先。接下来几局,菲-洛佩兹组合继续强势,他们在4比2领先后连破带保,最终以6比2轻松取胜。

  男单 菲-洛佩兹6-0克耶高斯

  菲-洛佩兹一上来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4-0的遥遥领先。最后两局,西班牙人继续掌控比赛,最终仅耗时16分钟就以6比0零封克耶高斯。

  女单 菲利普肯斯2-6贝尔滕斯

  开局两人互破发球局。第四局,贝尔滕斯通过可口可乐超级能量分,再度破发得手,在保发后以3-1领先。荷兰姑娘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在第8局再度破发后,以6比2获得胜利。

  元老 恩奎斯特4-6莫亚

  俩人各保发球局,一直战至4比4平。关键时刻,莫亚破发得手,在拿下发球胜盘局后,西班牙人以6比4取胜。

  混双 米尔扎/波帕纳6-5(2)贝尔滕斯/巴格达蒂斯

  开局,米尔扎组合率先破发,2-0领先。贝尔滕斯组合在第8局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成4比4平。两队最终进入抢七决胜,印度组合发挥更胜一筹,最终以7比2取胜。

  (double)

文章关键词:克耶高斯印度队新加坡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