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遭炮轰:科斯塔像他那样血踹人早就坐牢了

2016年12月09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维奇也是硬汉一枚萨维奇也是硬汉一枚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切尔西和曼城的比赛临近结尾时,意外发生了,阿圭罗用一个非常暴力的动作飞踹大卫-路易斯,这也让他遭到了禁赛四场的处罚。对此,英超著名恶汉罗比-萨维奇都看不过去了,他表示阿圭罗这动作,即使是他这样的身体流也无法容忍。

  罗比-萨维奇的作风凶悍在整个英超都颇具名气,346场英超共吃到88张黄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他对拿捏裁判判罚尺度很有心得,只拿到过1张红牌。上半场的比赛阿圭罗被路易斯放倒,他在专栏中写道:“为什么安东尼-泰勒被降级为英冠的裁判?这是有原因的,阿圭罗被路易斯撞倒那下,裁判毫无表示,我相信不止是曼城球迷,都觉得那很是个红牌动作——虽然我个人觉得还差点意思。”

  而在阿圭罗飞踹大卫-路易斯后,萨维奇也毫不留情的批判了阿圭罗:“老天啊!足球界最站不住脚的借口就是‘他不是那种人’。我管你是哪种人?只要这样踹人的都是那种人。就算输球后很沮丧,那也绝不是这样野蛮飞踹路易斯的借口。这是我见过最糟糕的球场动作之一,别忘了阿圭罗还有蹬踏路易斯的黑历史。想象一下吧,如果是迭戈-科斯塔那样飞踹斯通斯,人们肯定都会呼吁把他扔到牢里去。”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科斯塔路易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