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赛戈芬胜西里奇 将与克耶高斯上演青春对决

2016年10月08日18:4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耶高斯与孟菲尔斯克耶高斯与孟菲尔斯

  东京时间周五,ATP500东京站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澳洲选手克耶高斯直落两盘以6-4、6-4战胜了孟菲尔斯。他在决赛的对手是戈芬,后者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7-5、6-4战胜了西里奇。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孟菲尔斯说:“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也能够到到大家非常享受到比赛当中。尼克今天打得比我更加优秀,我们是职业球员,有时候必须要接受这一切,但失利不会影响我下周出战上海的比赛,我的目标依然是冲击伦敦总决赛,我本周依然打出了不少出色的比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戈芬直落两盘战胜西里奇,取得了对克罗地亚人三连胜的同时,也打进了本赛季的首个巡回赛的决赛。

  “我在本周的早些时候并没有打出最好的网球,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我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今天我打得非常不错,当你觉得有信心的时候,你会在站上场地之后感觉到明显的不同。”戈芬说。

  “其实我有不少的机会,尤其是第一盘都是率先破发。”西里奇说:“此后我还有一些机会,但是我都没有把握住,我对自己有一些小失望。”

  这场比赛同时影响着两人通往伦敦之路的走势,目前在排行榜上,西里奇和戈芬分别位列第10和第11位。如果戈芬能够在明日的决赛中夺冠,那他距离排名第八的蒂姆还有540个积分的差距。

文章关键词:戈芬克耶高斯西里奇东京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