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解签:纳达尔恐再战普伊 穆雷遭遇新生力量

2016年10月02日12:0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纳达尔

  北京时间周六,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签表出炉。不到一个月前在美网进行了五盘大战的纳达尔和普伊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再度相遇。

  2号种子西班牙人和6好种子法国人被抽到了同一个四分之一区。纳达尔首轮的对手将是意大利老将罗伦兹,胜者将在第二轮面对拉莫斯或者一名资格赛选手。普伊在美网决胜盘通过抢七击败纳达尔,之后在摩泽尔公开赛拿到了生涯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将在北京首轮对阵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

  纳达尔和普伊的成绩将有可能影响双方晋级ATP年终总决赛的机会。纳达尔曾经在2005年的北京夺冠,在这项500分级别的ATP世界巡回赛中拥有着18-4的胜负记录。西班牙人目前在通往伦敦之路冠军积分榜中暂列第8位,30岁的他希望能够结束自2014年多哈站之后的硬地冠军荒。而紧追在纳达尔之后的是捷克人伯蒂奇,他已经在本周的深圳公开赛打入了决赛。普伊目前排在冠军积分榜中的第13位。积分最高的前8位选手入围在11月13日至20日进行的伦敦总决赛。

  纳达尔在2013年和2015年的北京都收获了亚军,均负于德约科维奇。在北京六度称雄的塞尔维亚人因为肘部受伤而退出了今年的角逐。头号种子穆雷领衔今年的北京站,他曾经在2014年闯入四强。苏格兰人期望在中国再增添冠军奖杯,他已经在2010年和2011年的上海大师赛,以及2014年的深圳公开赛夺魁。他的首轮对手将是塞皮,而蒂姆、费雷尔、阿古特和新生力量兹维列夫等都在他的半区。蒂姆和兹维列夫更是要首轮就对决,这将是他们今年的第四次交手。奥地利人目前在通往伦敦之路冠军积分榜中列第7位。

  另一场值得关注的第一轮比赛是在F-梅耶尔和3号种子拉奥尼奇之间进行。加拿大人期待能够在亚洲收获第二冠,他曾经在2013年的曼谷夺冠,并在2012年至2014年三度在东京闯入决赛。这是拉奥尼奇第二次参加中网,有可能在半决赛遭遇纳达尔或者普伊。

  在正赛签表中唯一的一位中国大陆球员是张择。持外卡参赛的他将面对美国人索克。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穆雷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