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13分6号秀抢镜头 诺天王缺阵小牛负鹈鹕

2016年10月02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浓眉哥不到12分钟拿到13+3浓眉哥不到12分钟拿到13+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NBA季前赛开打,鹈鹕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博齐尔城以116-102击败了小牛。

  鹈鹕大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只在上半场打了不到12分钟,拿下13分3个篮板。埃托万-摩尔三分球3投3中,得了19分,朗斯顿-加洛韦11分,所罗门-希尔在新东家首战一分未得。替补出场的6号新秀巴迪-希尔德拿下了19分6个篮板,泰伦斯-琼斯17分,兰斯-斯蒂芬森和蒂姆-弗雷泽尔各得10分。

  小牛老将德克-诺维茨基缺阵,贾斯汀-安德森得了14分5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2分,德怀特-鲍威尔9分7个篮板,JJ-巴里亚8分。替补出场的尼古拉斯-布鲁西诺13分,塞斯-库里12分,乔纳森-吉布森10分。

  两队夏天阵容都有很大的变化。鹈鹕新来的所罗门-希尔、摩尔和加洛韦都首发出场,当然核心仍是戴维斯。小牛的核心老将诺维茨基缺阵,新来的安德鲁-博格特也未能出战。另两个新来的昆西-阿西和哈里森-巴恩斯首发出场。

  戴维斯开场后状态欠佳,首节7投仅1中。小牛以一波6-2开局。新来的摩尔立功心切,连续两次命中三分,鹈鹕逐渐将比分超出。双方几度交替领先。同样是夏天加盟小牛的塞斯-库里在本节结束前中投命中,小牛以22-21超出。

  小库里表现不俗,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又投篮命中,本节还有10分25秒时,他妙传给队友,阿西空中接力扣篮,小牛以26-25领先,但这是上半场最后一次。鹈鹕新秀希尔德上篮还以一球,此后助攻戴维斯,后者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戴维斯此后又连续投篮命中,而希尔德三分得手,鹈鹕以36-28拉开差距。戴维斯找到了感觉,本节4投4中,一人得了10分。加洛韦在本节结束前也三分命中,鹈鹕单节得了37分,以58-46结束上半场。

  小库里两度三分命中,而安德森三次远投得手还有三次罚球,小牛在第三节前5分钟打出20-5的攻击波,一举以66-63超出。安德森在这波攻击中独得12分,库里得了8分。可惜小牛的攻势未能持续,本节最后3分57秒他们只投中一球,鹈鹕以一波14-3结束本节,从而以86-78取得优势。

  斯蒂芬森中投命中,希尔德又一次三分得手,鹈鹕在第四节连得8分,以94-78拉开差距。小牛此后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双方最多时差了19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浓眉哥希尔德诺维茨基小牛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