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兹赛帕尔雷遭资格赛选手爆冷 布朗轰15ACE晋级

2016年09月21日09:4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人布朗德国人布朗

  当地时间周二,世界排名来到生涯新高第68位的德国人布朗在摩泽尔公开赛首轮以6-4、6-2轻取法国本土选手马休。布朗在上周刚刚结束的一项挑战赛中获得亚军。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轰出15记ace,兑现了6个破发机会中的4个,将在第二轮首次对阵另一位法国选手贝内特乌。 

  法国资格赛选手米洛特以6-4、6-3爆冷淘汰了同胞帕尔雷。另一位资格赛选手高约夫茨克则爆冷击败了西班牙名将阿尔马格洛,将在第二轮挑战头号种子蒂姆。 

  加西亚-洛佩兹用时1小时38分钟,以5-7、6-2、6-1逆转了德祖赫,将在第二轮挑战4号种子西蒙。法国人在双方的交手记录中以5-0获得全胜。

文章关键词:梅兹帕尔雷布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