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小德争议暂停引瓦林卡抗议 赛后二人深情相拥

2016年09月12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治疗脚趾小德治疗脚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6年美网落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瓦林卡6-7(1)/6-4/7-5/6-3逆转战胜德约科维奇,职业生涯首夺美网冠军。

  小德在第四盘开局阶段出现了不适,在比分来到1-3时申请了医疗暂停。他的这一举动引起了瓦林卡的不满,因为这次暂停并不是发生在局间休息时。瓦林卡向提出抗议,并要求赛事总监对此做出解释。“随时都可以要求理疗师进场治疗?这真是个新闻!”

  面对对手的不满,小德当即向对手道歉,并表示“我实在是不能再坚持了。”

赛后二人紧紧相拥赛后二人紧紧相拥

  小德在随后的几局中咬牙反扑,然而瓦林卡并没有自乱阵脚,顺利的赢下了比赛。这对大满贯赛场上的老对手,赛后在网前紧紧相拥,落败的德约科维奇微笑着向对手送上祝贺。

  获胜的瓦林卡高举双手缓缓走向球场中央,享受着观众的掌声。

  (柒晴)

文章关键词:德约科维奇瓦林卡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