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日看点:四场精彩对决 小威瓦林卡遇严峻考验

2016年09月07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能晋级四强谁能晋级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展开第十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穆雷和锦织圭将展开强强对话,德尔波特罗和瓦林卡则是温网之后再度聚首;女单小威廉姆斯将迎来哈勒普的强势挑战,两位大满贯八强新兵普利斯科娃和康纽将争夺四强席位,以下是详细看点:

  阿瑟阿什球场 北京时间0时

  第一场 [10]普利斯科娃vs康纽

  距离普利斯科娃首次打入TOP10已经有一段时间,捷克姑娘终于在今年美网完成突破,首次杀入大满贯第四轮之后,上一场又击败大威廉姆斯再进一步。此前的辛辛那提赛她在决赛中击败了科贝尔,已经显示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大黑马康纽淘汰了纽黑文折桂的拉德万斯卡,这位未满19岁的天才少女也将在下周刷新个人最高排名。两人的首次交手中,普利斯科娃的实力和经验还是更胜一筹。

  第二场 [2]穆雷vs[6]锦织圭

  穆雷在本次美网的前四场比赛中表现的相当成熟,上一轮仅丢五局就横扫了有复苏势头的迪米特洛夫。在2012年拿下个人大满贯首冠以来,英国人还没有在纽约闯入过四强,而今年他已经被视为夺冠热门的第一集团。长期在北美训练的锦织圭在美国赛季一贯表现出色,今年他还是美网系列赛的总积分冠军,前四轮也并未遇到实质性的挑战。两人此前八次交手穆雷7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一次是里约奥运会两盘胜出,这场1/4决赛获胜前景看好。

  夜场 北京时间7时

  第一场 [1]小威廉姆斯vs[5]哈勒普

  小威廉姆斯在拿下上一场比赛之后创造了大满贯胜场纪录,这已经是黑珍珠第17次出战美网,距离她首次在这里夺冠已经过去了17年。 这一次她的后座受到科贝尔的严重威胁,但是头号种子前四轮比赛中依旧稳如泰山。哈勒普拿下了罗杰斯杯的冠军和辛辛那提的四强,罗马尼亚人下半赛季状态明显 回暖。两人此前八次交手小威仅负一场,最近一次是今年的的印第安维尔斯两盘胜出。在这场焦点之战中,发球状态强势回归的塞雷娜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第二场 [3]瓦林卡vs德尔波特罗

  瓦林卡在第三轮比赛中挽救赛点惊险晋级,他已经连续四年在美网杀入八强。瑞士人此前因伤退出了奥运会的争夺,他在近来的表现也有所起伏。德尔波特罗无疑是本次比赛的种子杀手,连胜蒂姆、费雷尔、约翰逊三位前20种子却并不令人意外。阿根廷人在奥运会已经连胜德约和纳达尔,前冠军时隔四年重返赛会八强。两人此前六次交手波特罗拿下了最近四次的胜利,尤其是两个月前的温网刚刚击败过对手,状态火热的他略占上风。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穆雷小威廉姆斯波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