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祝贺英国人夺温网 苏格兰动物园将幼狮取名穆雷

2016年07月29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只幼狮取名为穆雷这只幼狮取名为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英媒报道,为了祝贺穆雷在今年温网再次夺冠,苏格兰斯特灵郡附近一家野生动物园将一头非洲狮幼狮命名为穆雷。这头幼狮是在温网决赛前一天出生的。

  动物园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安迪会开心,下次回家时可以抽空来看看小穆雷。”据悉,和这头幼狮一起来到这个世界的还有三头幼崽,它们的母亲是头一次产仔。目前,动物园还面向公众,为穆雷的兄弟姐妹征名。

  本周,四头幼狮接受了第一次例行健康检查,结果很好。经验丰富的兽医科林-斯科特表示:“它们都很健康。很高兴确认这一胎中有两个男孩和两个女孩。现在它们的体重大约2.5公斤,四周后再次驱虫,体重有望翻倍。”

  动物园方面表示,母狮一胎生下四只幼崽的情况很少见,该动物园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40多年前。“虽然它们看上去很可爱,但精神头十足,爪子很锋利。现在还没有长牙,不过下次检查应该就会出牙了。”

  穆雷的家乡就在附近的邓布兰,今年7月10日,他在温网决赛击败加拿大人拉奥尼奇,生涯第二次在全英俱乐部捧杯,同时也是他个人第三个大满贯冠军。

  (Chen)

文章关键词:穆雷温网幼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