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张安达0-5出局 希金斯罗伯逊进八强

2016年07月29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安达(资料图)张安达(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在江西玉山举行的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十六强捉对厮杀,中国球员张安达遭对手5-0血洗,止步第三轮,肖恩-墨菲、尼尔-罗伯逊、约翰-希金斯、阿里斯特-卡特、塔猜亚、安东尼-麦吉尔、乔-佩里和大卫-吉尔伯特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到了1/4决赛。

  下午的比赛中,泰国球员塔猜亚火力全开,在与老将麦克马努斯的比赛中丝毫不留情面,以5-0的比分血洗对手。前两局双方在多回合的僵持中逐渐找手感,塔猜亚进入状态较早,以62-28和79-39先下两城,之后的三局成了他的个人表演,凭借单杆70分、125分和104分三个单杆致胜,塔猜亚连赢五局拿下了整场比赛。麦吉尔与塞尔特的比赛也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塞尔特单杆89分先拿下第一局,麦吉尔单杆66分以75-28扳平比分,第三、四局两人在拉锯战中个胜一局,比分来到2-2平,此后麦吉尔突然发力,单杆88分、61分和115分连赢三局将比分锁定在5-2,拿到了一张1/4决赛的入场券。

  同为75三杰之一的希金斯与威廉姆斯狭路相逢,金左手以72-50和77-15连下两城后,希金斯逐渐找到了手感,单杆87分搬回一城,第四局又以65-51再扳一城,比分来到2-2平,关键的第五局希金斯打出本届赛事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144分,彻底摧毁了对手的意志力,随后的第六、七局希金斯乘胜追击以64-25和68-7取胜,从而连赢五局淘汰对手进入到八强。机长卡特在对阵威尔斯的比赛中连赢两局后被对手连赢4局将比分反超并拿到赛点,关键时刻卡特临危不乱,以单杆130分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僵持中卡特顶住压力再次挽救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卡特凭借单杆68分以87-51逆转对手,赢下整场比赛。

  晚上的比赛中,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再次展现了强大火力,在对阵瑞恩-戴的比赛中先下两城取得2-0领先,随后瑞恩-戴以73-16扳回一局,最后一局也成了瑞恩戴在本次比赛中的最后一个胜局,第四、五局中,罗伯逊打出单杆137分和100分,将比分扩大到4-1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句瑞恩-戴无力回天终以34-73告负,目送对手杀进八强。老将乔-佩里和沃拉斯顿的比赛打满了九局,双方比分交错上升,佩里打出了三杆50+,而对手沃拉斯顿也有两杆50+和一个单杆135分,战成4-4平后决胜局佩里更加老练和沉稳,最终以70-8锁定胜局,从而5-4赢下整场比赛晋级八强。

  魔术师墨菲今晚打出了赏心悦目的斯诺克,以5-1横扫对手马福林进入到明天的1/4决赛,在他赢下的无局中,每局都是单杆50+致胜,并且在最后一局打出了单杆106分破百取胜,对手仅在第四局中凭借单杆56分挽回了一丝颜面。中国球员张安达昨天淘汰特鲁姆普后今天似乎始终找不到感觉,在与吉尔伯特的比赛中,张安达五局总共只得到57分,反观对手吉尔伯特,一上来就凭借单杆107分、123分和84分连赢三局,第四局张安达以38-55再失一局被逼到悬崖边,第五局中吉尔伯特打出单杆57分取胜,结束了整场比赛。

  1/4决赛的对阵形势是:肖恩-墨菲对阵乔-佩里,尼尔-罗伯逊对阵大卫-吉尔伯特,阿里斯特-卡特对阵约翰-希金斯,安东尼-麦吉尔对阵塔猜亚。(曳影)

文章关键词:张安达吉尔伯特希金斯墨菲佩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