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球迷投票选建队核心:库里得票近7成完胜詹皇

2016年07月29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球迷的投票美国球迷的投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美国知名媒体报道,当今NBA,斯蒂芬-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无疑是最有实力和人气的球星,不过他们俩谁更适合当核心呢?

  当今NBA,勒布朗-詹姆斯无疑还是联盟第一人,但是库里也已经成为全票MVP,并率队打出了NBA历史最强的常规赛73胜战绩。如果你是球队总经理,他们俩中只能选一个当球队基石,你会选谁呢?

  日前,美国知名体育网站作出了这样的投票。截至目前,库里以67%的得票率完胜詹姆斯,作为总冠军,詹姆斯只有33%的得票率。

  从投票分布来看,在全美国范围内,詹姆斯只在家乡俄亥俄州有优势,他在俄亥俄州获得了54%的选票,而库里在俄亥俄州只有46%的选票。

  不过在其他州,库里全部获得了优势,其中在密西西比州,库里获得了100%的选票。在勇士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库里获得了76%的选票,詹姆斯只有24%。在实力比较强大的德克萨斯州,库里得票率为65%,詹姆斯为35%。

  一个是NBA史上最强射手,唯一的全票MVP,但没有拿过总决赛MVP,今年失去了总冠军;一个是史上最全面球员之一,四届MVP,三届总决赛MVP,新科总冠军;你会选谁呢?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詹姆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