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重返温网 搭档同胞小将长盘19-17险胜

2016年07月03日18:4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休伊特重返温网男双取胜休伊特重返温网男双取胜

  退役后重披战袍的休伊特搭档汤普森,苦战157分钟以6-7(6)、6-4、19-17击败了阿尔马格罗和马雷罗。这也是休伊特在澳网双打闯入第三轮后取得的第一场胜利。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在8号种子波斯皮希尔和索克、哈里斯和拉莫西恩之间产生。

  5号种子多迪格和梅洛以6-2、6-3轻取冈萨雷斯和利普斯基,他们将等待卡拉森和拉姆、克拉夫楚克和莫尔查诺夫之间的胜者。

  6号种子波柏纳盒梅格亚以7-5、6-2战胜了马丁和卡斯特罗后,将在第三轮中对阵10号种子康廷恩皮尔斯或麦考斯基和佩斯。

  此外,英格洛特和内斯特以6-2、7-6(3)击败了弗格尼尼和塞皮,贝内特乌和瓦塞林则以两个6-3力克马克洛佩兹和拉莫斯,两对组合将在下一轮中相遇。

  今天双打赛场上的冷门由斯库普斯基兄弟创造,他们以2-6、7-6、11-9逆转击败了7号种子库伯特和佩亚,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马拉赫和马丁,后者以4-6、6-3、6-3逆转了拉蒂瓦塔纳兄弟组合。

文章关键词:休伊特温网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