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称背伤恢复渐入佳境 重返赛场超级兴奋

2016年06月08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费德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费德勒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艰难的时期正在改善,相信自己能以健康的状态出战温网。据悉,瑞士人之前因背伤无奈在法网开赛前宣布退赛,连续65次出战大满贯正赛纪录告终,而在更早之前他便一直饱受着伤病的困扰。

  费德勒曾七度捧起了温网的冠军奖杯,现在他已经来到了斯图加特赛来为温网热身,他也一再强调肯定会参加赛季第三个大满贯赛事。“这是艰难的一年,但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过去的三周恢复得很不错,没有再受伤。当背部不再感觉疼痛后,我觉得自己强壮多了。三个星期之前我的身体很脆弱,这也是为什么选择退出法网的原因。”

  “我现在需要为剩下的赛季甚至是之后的生涯来做打算,不想一直连续的遭遇伤病。”费德勒感言说:“在事后看来那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虽然这很不容易,在向世界宣布这个消息时我也很伤心。不过我知道自己很快就能够回到赛场,现在能够参加巡回赛我觉得超级兴奋。”

  (Jco.H)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法网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