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基:小德是塞国全民偶像 若输球举国伤心

2016年06月02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洛伊基和小德特洛伊基和小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特洛伊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约科维奇在塞尔维亚国内极受喜爱,以至于当世界第一在半决赛或决赛中遭遇失利时,举国上下都会感到难过。

  “我们的人民眼中只有第一,别无其他,因此当Nole在半决赛或者决赛中输球时,那一天对整个塞尔维亚来说就相当于哀悼日。”特洛伊基是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人们认为那是失败,难以置信。”

  特洛伊基和德约科维奇是好友,这位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球员还表示:“我和诺瓦克一起长大,我认识他那么长时间。这家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我想到这个主题时,脑子里出现的名字都是迈克尔-乔丹、卡尔-刘易斯之类的。这些名字让人不可思议,会让我全身起鸡皮疙瘩。”

  (Chen)

文章关键词:小德法网特洛伊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