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盼在罗杰斯杯找回状态 忆三次夺冠难忘经历

2015年08月11日09:0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盼延续状态纳达尔盼延续状态

  曾在罗杰斯杯拿下三座奖杯的纳达尔,本周重返蒙特利尔,西班牙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希望自己可以延续自己在罗杰斯杯26胜6负的优异成绩。

  罗杰斯杯作为一站辗转多伦多和蒙特利尔两城的赛事,纳达尔的三座冠军有两个来自于蒙特利尔,西班牙人分别在2005(击败阿加西)和2013年击败了拉奥尼奇。

  “我真的觉得在过去十年当中,我在加拿大参赛每次运气都不错。”纳达尔说:“我非常享受每一次在这里出战的感觉,在过去十年我在蒙特利尔赢得过两次冠军,这是一站在我印象中非常深刻的比赛。”

  这是纳达尔本赛季出征的第六个ATP1000赛的冠军,在经历了七个月的低潮之后,纳达尔也寄望自己能够在北美赛是中找回状态。

  “能够在汉堡站中夺冠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但是回到硬地之后,整个击球的节奏和状态都不一样,所以汉堡夺冠并不意味着我的状态已经恢复到之前的高水平。”

  “本赛季我已经经历了很多重要的时刻,我在很多落败的时候依然能感觉到正面的力量。”

  身为七号种子的纳达尔,将会在首场比赛中与斯塔霍夫斯基交手。如果能够挺进八强,他将有望与上周在华盛顿夺冠的锦织圭相遇。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罗杰斯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有领导退下多年还不撒手
  • 体育英超-曼城3-0领跑 切尔西锁德甲飞翼
  • 娱乐谢娜斥流产谣言:太恶毒!张杰诉法律
  • 财经中国为何不发500元大钞:助推通货膨胀
  • 科技谷歌重组更名Alphabet:激励内部创业
  • 博客一组让人愤怒的非洲狩猎照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悉尼大学数百中国生挂科 校方批思维太差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