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库杯帕芙娃决胜盘抢七险胜 斯齐与齐布娃出局

2015年07月28日12:1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帕芙娃在比赛中帕芙娃在比赛中

  阿塞拜疆,巴库 - 当地时间7月27日,2015赛季巴库杯开战,头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拒绝冷门逆转险胜库里奇科娃收获开门红。

  上周在伊斯坦布尔的比赛,帕芙柳琴科娃就在首轮输给了文奇,这一次出战巴库的俄罗斯人再次在首盘遭遇危机,但凭借后两盘的稳定表现,帕芙柳琴科娃最终以3-6,6-2,7-6(4)实现了大逆转。

  自从18个月之前赢下了澳网青少年女双冠军之后,库里奇科娃就不断在成年组的比赛中取得佳绩提升着排名,目前她在世界排名上已经逼近TOP100了。

  “今天的比赛超级艰难,而且我在巴库的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这会让比赛变得更加难打,”帕芙柳琴科娃说,“巡回赛开局阶段的比赛总是很难打,尤其你的对手还是崛起的新秀,你知道她没有什么可输的,她的击球非常棒。”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齐布尔科娃、约万诺夫斯基以及斯齐亚沃尼三位种子球员全部止步首轮。刚刚复出的齐布尔科娃以3-6,5-7爆冷不敌加斯帕艳。

  5号种子约万诺夫斯基在巴库有着非常出色的历史战绩,去年她在单打决赛遗憾落败,2012年她拿到了巴库站的冠军,今年她在首轮意外地以6-7(6),5-7不敌赫拉瓦奇科娃。

  在周一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维基奇以6-4,6-2力克8号种子斯齐亚沃尼。

 

文章关键词: 斯齐亚沃尼齐布娃帕芙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陈若琳携刘蕙瑕卫冕十米台 个人五连冠
  • 娱乐足球友谊赛变群殴 谭咏麟在列黄日华1挑3
  • 财经养老金全国统筹:东部补西部或引不满
  • 科技土豆视频非会员就是坑 广告最长2分钟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通知书被指抄袭人大 风格雷同(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