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赛托米奇击退马纳里诺 夺生涯第三冠

2015年07月27日07:2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托米奇捧起冠军奖杯托米奇捧起冠军奖杯

  当地时间周日,托米奇在波哥大以6-1、3-6、6-4击败了法国人马纳里诺,成功卫冕哥伦比亚公开赛的冠军头衔。

  澳大利亚新星把自己在波哥大的连胜纪录扩大至乐9-0,同时也是ATP世界巡回赛今年的10个卫冕成功的冠军。去年,托米奇在决胜盘中抢七险胜卡洛维奇夺冠。

  托米奇在周日的决赛中开局良好,状态大勇,迅速就以6-1拿下首盘。但很快,马纳里诺就扭转了局势,在第二盘的前6局里拿下5局,以5-1领先。虽然托米奇回破,马纳里诺还是以6-3扳回一盘,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托米奇凭借更加稳定的发挥,在第三盘的第3局守住了3个破发点,之后破发对手取得4-2的领先。赛会2号种子轰出了9个ace球,兑现了10个破发机会中的5个,在历时1小时33分钟后,终于在自己的第3个赛点上收获胜利。

  22岁的澳洲小将获得了124,325美金的奖金和250个ATP排名积分。他也成为了拉奥尼奇和迪米特洛夫之后,第三位能够获得至少三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1990年后出生的选手。同时,他还是澳大利亚今年的第一位冠军得主。 

  今年27岁的马纳里诺今天力争能夺得自己生涯的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他在今年的奥克兰赛决赛负于维斯利。在周日的早些时候,他的同胞帕尔雷在瑞典赛夺冠,成为了继维斯利、博格斯(基多站)、索克(休斯顿站)、蒂姆(日内瓦站)和伊斯托明(诺丁汉站)之后,今年的第六个首冠收获者。

  双打方面,瓦瑟琳/斯泰潘内克组合以7-5、6-3击败赛会3号种子帕维克/维纳斯组合,摘得此站的男双桂冠。

 

文章关键词: 托米奇马纳里诺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两国脚伤退恒大胜 上港4-2登顶 国安负
  • 娱乐《大话西游3》莫文蔚进组唐嫣演紫霞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京津冀手机长途漫游费或8月取消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省高考状元骑马游街 受“康熙”敕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