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赛托米奇逆转获开门红 卡洛维奇亦过关

2015年07月25日09:1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洛维奇庆祝胜利卡洛维奇庆祝胜利

  当地时间周四,Claro哥伦比亚公开赛展开争夺,头号种子卡洛维奇和卫冕冠军托米奇同样在错失第一盘抢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顺利赢得了他们在波哥大的开门红。

  卡洛维奇在2013年赢得了首届赛事的冠军,他在去年的决赛中不敌托米奇。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卡洛维奇以6-7(12)、6-1、6-3战胜了加朗。首盘比赛抢七,克罗地亚“大炮”未能把握住4个盘点,以12-14负于对手,但最终用时1小时55分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两天之前抵达这里,这里的海拔高度和上周的纽波特有点不同。”卡洛维奇说,“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

  卡洛维奇在比赛中轰出了28记ace,把握住了8次破发点中的4次。他将在1/4决赛中对阵斯泰潘内克,这将是两人的第7次相遇。捷克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4、6-0战胜了格罗斯。在两人的交手纪录中,斯泰潘内克以4-2领先,但最近一次在波哥大(2014)的交手,卡洛维奇赢得了胜利。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他很适应这里的环境。”卡洛维奇提到斯泰潘内克的时候说,“我们的比赛通常都用时比较长,会是艰难的比赛。我希望我能够胜出。”

  卫冕冠军托米奇本赛季第7次闯进了ATP巡回赛的8强,澳洲人在深夜的比赛中以6-7(5)、6-2、6-4战胜了西班牙人蒙纳德兹。去年,当时世界排名第124位的托米奇在波哥大一路闯进了决赛,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巡回赛冠军。这场胜利过后,托米奇将自己本赛季的战绩改写为了27胜17负。

  托米奇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日本选手伊藤龙马。日本选手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1、5-7、6-0战胜了本土作战的戈麦斯。

  与此同时,3号种子马纳里诺也完成了对美国人拉姆的复仇,以7-5、6-3战胜了对手。马纳里诺将在下一轮中对阵贾兹里,他有望本赛季第三次闯进半决赛(奥克兰、德拉海滩)。贾兹里以6-7(1)、6-3、6-2战胜了萨金逊。

  此外,巴雷尔以6-3、7-6(3)战胜了戴莫利内尔。4号种子布尔戈斯轰出了13记ace,用时2小时34分钟以6-4、6-7(4)、6-2战胜了衫田祐一。巴雷尔和布尔戈斯将再次交手。

 

文章关键词: 托米奇卡洛维奇布尔戈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足协宣布郜林停赛5场 鲁能3-1暂登顶
  • 娱乐姚晨撞脸好声音学员 侃子怡:望汪峰转身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董明珠一再改口 格力手机究竟怎么了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再曝北京考生与复旦签确认书后未被录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