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吴曦挨踢直接伤退 舜天一战险折两国脚|gif

2015年07月25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曦坐担架离场吴曦坐担架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2015年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江苏舜天客场3-2险胜辽宁宏运,依靠孙可的两次助攻,卡尔坦森和任航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舜天一度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主场落后的辽足将士也拼抢异常凶狠,下半场第63分钟,辽足4号球员孙世林拦截时,直接踢在吴曦的小腿上,吴曦也因此直接伤退,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辽足队长肇俊哲,又用一次滑铲放倒了任航,肇俊哲也因此吃到黄牌。

吴曦挨踢吴曦挨踢

  第34分钟,舜天利用任意球机会,孙可助攻卡尔坦森凌空垫射破门,第49分钟,舜天利用角球机会,孙可助攻任航头球破门,主场0-2落后的辽足越踢越着急,球员动作上也略显失控。第63分钟,吴曦和孙世林在中场拼抢,吴曦抢先一步将皮球挑走,来不及收脚的孙世林一记扫堂腿,直接踢在了吴曦的小腿侧面,吴曦痛苦倒地随后被埃斯库德罗换下,孙世林也吃到黄牌并被秦升换下。第7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辽足队长肇俊哲,也在一次拼抢中动作太大,一记滑铲直接放倒了任航,肇俊哲也因此吃到黄牌,比赛结束后任航还和主裁判沟通,指着自己的脚踝处。

场下的吴曦用厚厚的冰袋敷退场下的吴曦用厚厚的冰袋敷退

  本场比赛辽足在主场一直处于落后情况,球员心态比较着急,全场犯规数辽足22-14远超过舜天。而输球之后的辽足依旧积19分,仅领先少赛一场的人和1分,不难看出保级压力使得中超赛场的对抗在逐渐升级。(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吴曦舜天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