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纳达尔终结者:长发+纹身显个性 发球强悍

2015年07月03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朗布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温网开赛的第四天,达斯汀布朗四盘击退纳达尔,取得了对阵西班牙人的两连胜,这位世界排名只有102位的牙买加和德国混血儿在温布尔顿一战成名。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个长发飘飘,带有纹身,特立独行的网球手。

  资深的网球迷应该对布朗并不陌生,去年他在哈雷赛战胜过纳达尔,达斯汀骇人的长发绺和纹身在网坛中显得那么的另类。这个牙买加和德国的混血儿,在昨天曝出温布尔登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布朗四盘激战淘汰两届赛会冠军纳达尔。“这可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了,”布朗是这样告诉媒体的。达斯汀在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还带着一顶牙买加的特色帽子叫做 rastacap,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衫,上面还有超人的标志。这一天在他30岁的时候来到了,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3个年头,在这之前,布朗只在一些希望赛和挑战赛里面徘徊。从2010年开始他的世界排名开始逼近世界前100位,在2014年六月份他的最高排名来到过第78位。

  布朗出生并成长在德国,他的妈妈是德国人,他的家庭在1996年的时候离开了德国,定居在他父亲的故乡牙买加。从那时候开始布朗慢慢接触网球。布朗的身上纹着爸爸的脸,当他最后赢下比赛,撩起衣服的那一瞬间人们都惊呆了。“我的房间里面也有我爸爸的肖像,我并不是经常能够见到他,基本都是在休赛期的时候。纹身是我一直想要做到的事情,直到去年我在德国遇到了一个著名的纹身艺术家。”

  除了纹身和骇人的长发绺,他的不同寻常之处还在于他强大的发球,具有进攻的本能和具有观赏性的打法,所以不少人都认为他和孟菲尔斯相像。两人都拥有惊人的弹跳能力,发达的四肢和强劲的腰腹力量,使得他们能够打出很多惊世骇俗的得分

  布朗精通德语,英语和牙买加语,他是一个表达能力很强,而且非常直率的人。“我只做我自己,我一生当中都是这样的,我很高兴很多人都喜欢我这个样子,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讲,如果我非常担心别人怎么看我的话,我一定不会留这样的头发的。我生活的经历告诉我要勇敢做自己,不仅仅是网球,更是做人,做一个独立的人,我想这正是我今天能够获胜的原因。” 布朗是完全不用改变的,昨天这场胜利为他赚取了极大的名声,这是他第二次战胜纳达尔了,去年在哈雷赛,他直落两盘战胜了这位前世界第一。他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和纳达尔的交手记录上保持不败的球员。

  下一轮布朗的对手是世界排名22位的特洛伊基,不管下一场比赛如何,这场比赛的胜利足够值得庆祝。“我们在看比赛的时候可能会看到,这一份不错,但是下一分打得太烂了。这就是我,这样的打法让我很危险,特别是在这样的场地上。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才领悟到如何在特定的时间拿出最好的表现,击败最好的球员。我想对我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承认比赛中总是会有不顺的时候,接受它,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布朗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养老金亏空显著扩大 18个省份收不抵支
  • 科技新婚遇小三:周鸿祎留了一手反击酷派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