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打包格兰杰等3将至活塞 为阿德腾空间?

2015年07月03日0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将这三位交易到了活塞太阳将这三位交易到了活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太阳与活塞做了一笔交易,太阳将丹尼–格兰杰、雷吉-巴洛克和马库斯-莫里斯打包送至活塞,交易得到了几个未来的选秀权。

  目前尚不清楚太阳送活塞处得到了几个选秀权,但是经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确认,活塞将肯定会将一个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送到太阳。

  毫无疑问,太阳此举就是为了清理薪金空间,根据沃神计算,太阳这笔交易可以给他们清理出大约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联系他们昨天刚刚会见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那么毫无疑问太阳此举就是为了给可能到来的阿德腾出薪金空间。

  据悉,腾出这2000万空间之后,太阳的薪金空间不需要做诸如先签后换的运作就足以吃进阿德可能的顶薪合同了。太阳在昨天早些时候跟泰森-钱德勒达成了签约协议,随后太阳高层带着拳王去会见了阿德,据悉,太阳在这次会见中给阿尔德里奇带来了很好的印象,菲尼克斯当地媒体甚至表示,阿德加盟太阳的可能性从会见前的5%一下提升到了会面后的50%。

  不过,沃神指出,太阳做了这笔交易之后,所剩的薪金空间还不太可能同时容纳阿德和钱德勒两人(钱德勒达成的签约协议是4年5200万美元),为了同时引入这两位内线,他们可能还需要处理诸如马基夫-莫里斯和PJ-塔克的合同,他们或许会选择放弃,或者像今天这样再做交易。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太阳活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南方人身高真的拖了全国后腿吗?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养老金亏空显著扩大 18个省份收不抵支
  • 科技央视:用安卓手机浏览器购物 网银或被盗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