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弗拉罗2年1600万赴尼克斯 开拓者又少1主力

2015年07月02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弗拉罗将奔赴尼克斯阿弗拉罗将奔赴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ESPN报道,阿隆-阿弗拉罗已经跟尼克斯达成签约协议,他将以一份2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尼克斯,其中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

  “阿弗拉罗将跟尼克斯签下一份2年期的合同,他在第二年将会有球员选项,合同总价为1600万。”记者雷蒙娜-谢尔本报道称。

  尽管手握充足的薪金空间,但是尼克斯目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鲜有收获,阿弗拉罗是他们今夏签下的第一位自由球员。而且相比于自由球员市场开启首日疯狂的高价续约相比,阿弗拉罗的这个价位真的并不算高。

  尼克斯在选秀日当天将小蒂姆-哈达威送到了老鹰,所以签下阿弗拉罗对于他们空虚的二号位来说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补充。本赛季,在韦斯利-马修斯报销之后,阿弗拉罗就成为了开拓者的先发得分后卫,他在出战的25场比赛里场均可以贡献10.6分2.4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另外,阿弗拉罗曾经在掘金跟卡梅罗-安东尼做过队友,老队友再次相见,各中默契不必多言。

  而这笔签约对于开拓者来说就并不是什么太好的消息了,这是他们流走的又一位主力了。不久前,他们交易掉了尼古拉斯-巴图姆,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目前又在被众多球队哄抢,回到开拓者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另外两位主力,韦斯利-马修斯和罗宾-洛佩斯也在跟众多球队会面,尤其是马修斯,消息显示他想要追求高薪,并且包括小牛和猛龙在内的多支球队对他还比较感兴趣。也许新赛季开始,开拓者的主力阵容将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换血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阿弗拉罗尼克斯开拓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南方人身高真的拖了全国后腿吗?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养老金亏空显著扩大 18个省份收不抵支
  • 科技央视:用安卓手机浏览器购物 网银或被盗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