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3年2000万签下湖人内线 用他代替阿德?

2015年07月03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拓者签下了戴维斯开拓者签下了戴维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上赛季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大前锋埃德-戴维斯已经与波特兰开拓者队达成了一份3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26岁的戴维斯是2010年的首轮13号新秀,职业生涯前四年,他分别效力于猛龙队和灰熊队。去年夏天,戴维斯与湖人队签约。

  上赛季常规赛,戴维斯一共代表湖人出场79次,场均得到8.3分和7.6个篮板,外加1.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60.1%。

  为了寻求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戴维斯决定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愿意继续留在湖人队效力。

  由于考虑到身为自由人的全明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以及主力中锋罗宾-洛佩斯预计会在今夏离开波特兰,开拓者提前就开始重组内线阵容,在与埃德-戴维斯达成协议之前,开拓者已经通过交易得到前篮网中锋梅森-普拉姆利以及前黄蜂新星诺阿-冯莱。

  据沃神表示,即便与戴维斯达成协议,开拓者队依然有能力续约上赛季的首发内线组合(阿德+小洛)。如果阿德最终离开,那么戴维斯的到来能让开拓者拥有一个稳定的大前锋;如果阿德决定留下,那么开拓者的前场深度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戴维斯开拓者湖人阿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南方人身高真的拖了全国后腿吗?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养老金亏空显著扩大 18个省份收不抵支
  • 科技央视:用安卓手机浏览器购物 网银或被盗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