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坦言在网坛混好并不容易 和高水平还有差距

2015年06月30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琳比赛中朱琳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一周前抵达全英俱乐部时,朱琳在微博写道“人生第一次,有梦想真好”。遗憾输掉温网的首轮后,她会继续带着梦想辗转各地。在朱琳看来,她还是迈入职业圈的菜鸟,进入圈子不是她的目标,希望通过持续的学习和努力,最终在这个圈子中站稳脚跟。

  朱琳和萨斯诺维奇都是巡回赛中的菜鸟,同为21岁的她们都是首次打入温网正赛,不过对手去年就有打入大满贯正赛的经历,白俄罗斯小将在美网打入正赛第二轮。“签运还不错,但是大家实力都差不多,也没有肯定能赢的把握。”朱琳赛后这样说道。“(和巡回赛比)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地方,但比赛开始后,就不会把它当做大满贯,就和平常比赛一样。”

  朱琳在草地打球的机会并不多,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温网比赛,打法上也有很多要调整的地方。“硬地我是进攻的打法,重心可能有点高,草地因为球比较低,所以很难处理。”欧洲的红土和草地赛季后,朱琳没能拿到太多的积分,但是也有不少收获。“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至少发挥出了自己。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跟教练沟通,怎么去提高自己。这段时间打完之后,发现其实还是缺很多东西,走进这个圈子容易,但是站在这个圈子很难。”

  国内的网球赛越办越红火,但朱琳却不走寻常路,赛程安排都集中到国外的大赛中。温网后她回国进行短暂的调整后,又将奔赴土耳其和巴库比赛。“我觉得你总归要站在这样的平台,今年是以学习为主,进这个圈子感受下职业的氛围,在成绩上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当然,这样的历练困难重重。“年初和教练说我们肯定会很困难,但当困难真正来临的时候,可能还是超出了你的预期。”

  (stefan)

文章关键词: 朱琳温网首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陶喆获妻力挺 杨子晴:他婚后还想在一起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