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徐一璠/詹谨玮横扫进四强 将战头号种子

2015年06月12日14:1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徐一璠和詹谨玮徐一璠和詹谨玮

  英格兰,诺丁汉 - 当地时间6月11日,2015赛季Aegon诺丁汉公开赛继续进行,海峡组合徐一璠/詹谨玮以6-2,6-4力克4号种子布莱克/雷蒙德挺进四强。

  在女双首轮的争夺中,徐一璠/詹谨玮经历抢十大战以10-5险胜胡萨洛娃/卡妮娅,她们在1/4决赛迎来了经验丰富的布莱克与雷蒙德。

  比赛开场阶段海峡组合势不可挡,连续两次破发帮助她们建立了4-0的领先,尽管5-2领先时先后错失两个盘点,但第三次机会海峡组合成功兑现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四局双方进入了各自保发的态势,这一次率先发难的依旧是徐一璠/詹谨玮,她们在第5局15-15的情况下连赢3分成功破发,随后她们又连保带破将比分带到了5-2的领先。

  最后阶段比赛再起波澜,突然发力的布莱克/雷蒙德连得两局将比分追近至4-5,但稳住阵脚的海峡组合把握住了第二次发球胜赛局的机会,最终比分板定格在了6-2,6-4。

  “赛前我们准备了不同的战术安排,比赛中执行地也很好,”詹谨玮说,“我们今天两个人发挥得都很好,拿到比赛的胜利我们也非常满意。”

  “比赛之前我们对对手的战术也进行了分析,”徐一璠说,“我们也做了有针对性的安排,今天技战术方面的发挥都很不错,我们也打得很顺利。”

  徐一璠/詹谨玮将在半决赛遭遇头号种子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1,6-1轻取青山修子/沃拉科娃。

 

文章关键词: 詹谨玮徐一璠布莱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