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场地出问题遭小德批评 费德勒莎娃亦表不满

2015年05月17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比赛中小德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 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在通过半决赛的考验后顺利进入决赛,不过在半决赛考验他的并不仅仅是他的对手,还有场地本身。他在摆脱场地上坑坑洼洼的洞的影响后晋级,不过场地本身的问题还是遭到了塞尔维亚人的抨击。而他也成为本周第三位对场地提出质疑的球员,此前莎拉波娃和费德勒都对场地提出过疑问。

  德约科维奇在半决赛中战胜费雷尔晋级,不过在他比赛期间,他几次要求官方来填充出现在线上的洞,而在赛后他也表现的很失望,并且对组委会没有准备好场地提出批评:“很显然场地并不是处在一个理想状况,去年做的更好,而今年,据我所知,他们准备场地的时间比去年晚了几个星期。作为一项1000分的大师赛,这么做不太专业,希望他们明年做的更好,因为一旦比赛开始,你就什么都做不了了。”

  距离法网仅剩下不到10天的时间,德约希望自己能非常健康的走向巴黎来争夺自己的第一个法网冠军:“有些地方的洞真的很深,那不仅影响到你的发球,如果你的脚不慎滑入洞里,非常容易扭伤,这就是我的观点,在这种状况下打球是危险的,不仅仅是对我,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

  本周罗马赛期间,不止德约一位球员对场地发表了看法,莎拉波娃和费德勒也对场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莎拉波娃认为场地的标准太低了,这样的标准不符合这项赛事。而费德勒则认为场地的状况不是最理想的,当这样的状况发生一次两次甚至三次,就会变得有些让人担心。他说:“我不认为在明天这将成为一个问题,这项巡回赛马上就结束了,他们会在明年尽可能做的更好。”

  (leo)

文章关键词: 小德费德勒莎娃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