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球员遭15年禁赛 纳达尔:这种人不该留在赛场上

2015年03月19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晋级印第安维尔斯男单八强纳达尔晋级印第安维尔斯男单八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 纳达尔在印第安维尔斯男单1/8决赛中以6-2 6-4战胜了法国名将西蒙,轻松挺进男单八强。赛后西班牙人表示自己的状态渐入佳境,对于下轮对手拉奥尼奇,他会拿出100%的状态。谈到美国球员因禁药丑闻被判15年禁赛的事件时,前世界第一表示这种球员就不应该留在巡回赛中。

  在印第安维尔斯出战的三场男单比赛中,纳达尔均是直落两盘(均是只丢6局)轻松过关,西班牙人也坦言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我认为过去几周我打得越来越好。在里约热内卢的时候我输掉了一场不应该输的比赛(半决赛不敌弗格尼尼),我那场打得并不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我打了几场好球,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在这里的第一场比赛我打得很好,不过昨天的第二轮比赛挺艰难的。我认为我已经做到了赢球所能做的,但还可以比我所做的再好一些。今天这场胜利对我来说毫无疑问也很重要。”

  今天纳达尔经历了一日双赛的考验,1个小时后他又出现在了男双赛场上,搭档同胞布斯塔出战男双1/4决赛(最终输给了今年澳网冠军伯莱里/弗格尼尼),“我明天没有比赛了,所以这种情况也不是经常遇到的。在本站比赛,这种情况也只在今天出现,我会做好准备的(笑)”

  不过明天纳达尔没有比赛任务,“明天我肯定会去训练的,可能还会去打打高尔夫。一天的休息应该好好放松,找点乐趣。”

  纳达尔1/4决赛的对手将是发球大炮拉奥尼奇,“很明显他是你不想遇到的对手,因为和他打球你会在每一分上承受很多压力。你知道,每一分都价值连城,在自己的发球上任何时候你都不能失去专注度。今天我在第二个发球胜赛局才拿下,如果我想有机会赢的话,希望这种情况不要发生。我知道这将会一场艰难的比赛,我知道我需要拿出100%的状态,我会尽力的。”

  美国球员韦恩-奥德斯尼克因为第二次被查出服用禁药,被判处长达15年的禁赛。“如果有球员没有做正确的事,他们不应该继续打球。我真的不认识他,所以很难说出什么见解。但很明显,这种情况如果出现了两次,你就不应该留在巡回赛中。”

  (double)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印第安维尔斯八强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