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32分两关键球救主 阿德34+12开拓者仍负

2015年03月19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热火主场以108-104力取开拓者。

  热火(31-36)二连胜。德维恩-韦德在最后时刻连续投中两记关键球,包办最后6分,全场贡献32分6次助攻。洛尔-邓得了24分,戈兰-德拉季奇20分11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2分10个篮板。

  开拓者(44-22)二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34分12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7分,阿隆-阿弗拉罗15分。

  在东部第八的位置上上下下,热火已经习惯了这种局面。面对开拓者,如果他们不能取得胜利,又将暂时离开第八这个宝座。热火差点就输了,好在韦德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连续两投命中,力挽狂澜。

  开拓者则要保住西部第三的位置,所以也不会轻易放弃,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拼到了最后一秒。

  首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1分11秒时,查尔默斯中投命中,双方战成27-27。阿尔德里奇空中接力暴扣,莱特命中三分,开拓者连得5分,以32-27结束本节。

  热火在第二节打了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一波10-3后,以42-31拉开差距。本节还有6分44秒时,韦德突破后挑篮命中,这是他们本节第二次得分。德拉季奇此后连续得手,热火将比分追成37-42。本节还有2分53秒时,热火只以45-49落后,渤利拉德此后命中三分,开拓者打出7-0,又以56-45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57-48占优势。

  下半场热火在外线加强攻击。本节还有8分钟时,阿弗拉罗投中三分后,开拓者以65-58扩大了优势,不过洛尔-邓和哈斯勒姆马上相继还以三分,迅速将差距缩小为1分。利拉德又一次三分命中后,洛尔-邓也远投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0.8秒时,德拉季奇也投中三分,热火只以79-81落后。

  洛尔-邓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三分得手,热火以82-81超出,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开拓者以88-85超出后,在3分30秒内未能再得分,热火频频攻击篮下,韦德一人连得5分,打出11-0,在本节过半后以96-88反超。

  开拓者开始反击。比赛还有2分12秒时,阿弗拉罗三分命中,紧接着阿尔德里奇禁区内投篮得手,连得5分后,将比分扳成102-102。

  热火连续投篮不中,而开拓者此后抢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52秒时,阿尔德里奇又一次投篮命中,以104-102超出。

  关键时刻韦德挺身而出,他先是在禁区内跳投得手,热火扳平。开拓者投篮不中后,在比赛还有13.6秒时,韦德后仰投篮命中,热火以106-104超出。

  开拓者最后时刻竟然失误,只得犯规。韦德两罚两中后,热火领先4分。利拉德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开拓者遗憾失利。(吴哥)

 

文章关键词: 开拓者热火韦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