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里奇:与费德勒交手美梦成真 小时就看他比赛

2015年02月28日09:1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丘里奇在比赛中完全被费德勒压制丘里奇在比赛中完全被费德勒压制

  对于18岁的丘里奇来说,跟以前只能在电视机里见到的对手打比赛是什么感觉呢?答案是,这比看起来更艰难。

  当费德勒转入职业网坛的时候,世界排名第84位的克罗地亚新星只有两岁。虽然有过击败纳达尔、穆雷的经历,但是还是没法让人相信他能赢下费德勒。

  “当我走上球场开始击球的时候,才真切的感受到这跟在家里坐在沙发上看他打比赛是完全不一样的。”丘里奇赛后幽默的说。

  在6-1、6-3爆冷击败穆雷后,丘里奇就成为了迪拜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四强选手。不过今天他觉得很难专注于这场与最有名的球星的对抗。

  “昨天的胜利让我感觉好像赢了大满贯,不过休息了不到24小时,我又要面对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2003年,不到22岁的费德勒在温布尔登赢得了个人首个大满贯,而丘里奇直到2001年才第一次接触网球。今天丘里奇也亲自感受到了17座大满贯奖杯获得者的厉害。

  “跟做梦一样,我从六七岁的时候就开始看他的比赛,包括温布尔登和所有的他赢的大满贯。当时我就想,要是有一天能跟他打打比赛该有多好,今天我美梦成真了。”

  这场半决赛之前,丘里奇就说他是来学习和享受比赛的。现在他知道跟费德勒打球是什么样子了,可能下次的时候他会变得更强大。

  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丘里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CBA半决赛北京客场苦战胜广东2-0夺赛点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