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丘里奇先后痛击纳达尔穆雷 自评胜利意义非凡

2015年02月27日11:0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酋当地时间周四,ATP[微博]迪拜站率先结束一场男单争夺,幸运落败者丘里奇耗时1小时19分钟,以6-1、6-3爆冷击败穆雷[微博],成功挺进男单四强。

  目前18岁3个月的丘里奇,成为了2006年纳达尔之后,又一位在20岁以下打进迪拜站四强的选手。

  这是丘里奇职业生涯地第二次击败世界前十的选手,去年在瑞士的巴塞尔站中,他战胜了西班牙名将纳达尔。

  “这当然会是我职业生涯最伟大的胜利之一。”丘里奇说:“我只是想保持我的水准,并希望能够尽量拖长每一个回合,事实证明我做得真的不错,我的移动也非常好。”

  穆雷在本场比赛中,虽然打出了15个制胜分,但非受迫性失误却高达55个。

  “他没有犯太多的错误。”穆雷说:“他真的打得非常稳定,而且移动很好。我从比赛一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一直都在犯错。”

  丘里奇接下来将与费德勒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文章关键词: 丘里奇穆雷纳达尔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报录比破百 初试现场火爆(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