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彭帅双打双抢七憾负 谢淑薇辛吉斯遭淘汰

2015年02月19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帅彭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总奖金2513,000美元的WTA超五赛迪拜赛展开双打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金花彭帅与捷克名将佩斯克组成临时组合位列赛会4号种子,两盘分别总共浪费了三个盘点后以6-7(8)/6-7(7)输给了尼库莱斯库/帕诺娃。而头号种子谢淑薇/米尔扎则在三盘苦战后,以4-6/6-4/7-10输给了俄罗斯组合库德里亚的塞娃/帕芙柳琴科娃。

  与小花徐一幡年初两度合作出战都早早告负后,彭帅在迪拜开始与捷克名将佩斯克搭档双打。面对尼库莱斯库/帕诺娃时开局相当顺利,第三局取得破发后很快就以3-1领先。不过进入盘中阶段尼库莱斯库/帕诺娃逐渐显示出实力,在第八局依靠积极的抢网实现了回破,随后保发后就以5-4反超比分。经验丰富的彭帅/佩斯克化解盘点保发扳平了比分。两对组合随后交换发球局,首盘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赛会4号种子虽然先后化解三个盘点,但自己也挥霍了一次赢得首盘比赛的机会。最终她们以8-10输掉了这个抢七。

  展开反击的彭帅/佩斯克在次盘开局率先取得破发,以2-0领先。双方随后交换发球局,中捷组合仍然手握3-1的优势。尼库莱斯库/帕诺娃在第五局再次实现回破,顶住两个破发点的压力后,她们就把比分追成3-3平。经过盘中阶段的胶着后双方都未能拉开比分,比分处于5-5平的胶着。尼库莱斯库/帕诺娃在第十一局再次取得破发,但顽强的彭帅/佩斯克挽救三个赛点后,还是把比赛拖入抢七。遗憾的是这对临时搭档在抢七中错失了两个宝贵的盘点后,最终以7-9再输一盘,惨遭淘汰。

  过去两年与彭帅搭档取得诸多好成绩的谢淑薇则与米尔扎合作,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不过面对实力不俗的库德里亚的塞娃/帕芙柳琴科娃时以4-6/6-4/7-10告负。两人在本赛季的成绩下滑至3胜3负。另外3号种子辛吉斯/佩内塔爆冷以2-6/6-7(2)输给了罗迪奥诺娃姐妹,同样首战就遭到了淘汰。

  (Benson)

文章关键词: 彭帅迪拜赛双打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