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赛科内特逆转本西奇 斯齐亚沃尼取完胜

2015年02月11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总奖金为731,000美元的WTA[微博]顶级赛巴黎银行钻石大奖赛展开首轮的争夺,7号种子法国美女科内特苦战2小时8分钟后以1-6/6-2/7-5淘汰了本西奇晋级第二轮。从资格赛突围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6-3/6-1击败库卡洛娃顺利过关。

  “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根本找不到状态,但最终我还是用自己的方法拿到胜利,这就足够了。”赛后接受采访时法国美女这样说道。和苦战三盘的法国美女不同,两位德国女将巴瑟尔和A-贝克则轻松获胜。前者6-2/6-0送蛋击败了资格赛突围的里本斯,后者以6-3/6-1战胜了实录不俗的科纳普。

  前法网冠军、34岁的老将斯齐亚沃尼世界排名已经跌到81位,意大利老将从资格赛突围。面对捷克人库卡洛娃,她轰出了6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62%,5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后以6-3/6-1的比分轻松胜出,下一轮比赛她将遭遇2号种子科贝尔。

  同时结束的其它比赛中,持外场出战的范-乌伊特凡克6-2/6-3击败了莱巴里科娃,维克梅耶尔则以两个2-6输给了斯特里科娃。

  (郭丰庆)

文章关键词: 斯齐亚沃尼科内特本西奇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不接受
  • 体育曝辽宁续约郭艾伦条款:受伤只拿60%工资
  • 娱乐传李晨范冰冰元旦摆酒 成龙王思聪将赴宴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科技界最大并购:戴尔670亿美元购EMC
  • 博客昆明航空:空姐被塞进行李架事件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给女神写9封情书人民日报官微转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