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媒体围攻足协总结 巴萨1月引援资金仅1千万

2015年10月12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半程总结 媒体不买账足协半程总结 媒体不买账

  新浪体育讯 足协总结遭全国媒体围攻:假大空 足协不自省 详情>>

  中国男足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输给卡塔尔之后,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发布了40强赛半程总结。总结中称,足协将继续支持佩兰的工作。这份总结并没有得到外界的认可,媒体认为足协在关键时刻又玩起了煽情,整份总结“假大空”,没有实质性的内容。

  足协留佩兰遭9成网友反对 中国足球陷入恶性循环 详情>>

a

  虽然法国人佩兰被球迷和媒体各种讨伐,但是中国足协却还是选择继续力挺佩兰。昨天,中国足协发文表示佩兰将会继续带领中国男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后,遭到不少业内人士及9成网友批评,大家纷纷再次表达不满。

  曝足协不愿提前付违约金给佩兰 留任符合猜测 详情>>

a

  国足40强赛半程总结一出,中国足协此刻对于换帅话题的态度也就十分明显:40强赛期间不可能换帅,佩兰将至少带队打完这一阶段的赛事。这也暗合此前媒体对于“换帅”问题的结果猜测——中国足协不会愿意提前以支付违约金的方式与佩兰解约。

  国足水货翻身!卡马乔成西班牙新帅头号热门! 详情>>

a

  西班牙人卡马乔在中国男足的执教经历是失败的,留下了1比5惨败泰国等污点,至今被国内媒体视为水货教练。不过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卡马乔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新一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现主帅博斯克的未来并未确定,65岁的博帅有可能考虑在2016年欧洲杯后退休。目前,西班牙足协正在物色接替人选,卡马乔是他们的头号目标。

  惨!巴萨1月引援资金只有1000万 买个P大牌啊 详情>>

a

  等到明年1月冬窗开启,巴萨身上的转会禁令就将取消,然而,对于这支加泰罗尼亚球队而言,情况则有些尴尬,因为他们的转会预算很可能只有1000万欧元。

  巴萨本赛季必须将债务减少15%,也就是5000万欧元。各种因素交织在一起,巴萨冬窗的引援花费将不能超过1000万欧元。

  穆帅危险!曝切尔西已定换帅计划 目标马竞名帅 详情>>

a

  切尔西本赛季战绩糟糕,这让穆里尼奥的帅位也变得不那么稳固。据《镜报》报道,切尔西目前已经有了换帅计划,如果穆里尼奥的带队成绩依然无法好转,那么蓝军将用西甲名帅西蒙尼来替代穆帅。

  本赛季开战以来,切尔西英超8轮过后,仅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成绩,积8分仅列积分榜第16名,这让人们大跌眼镜的同时,也让穆里尼奥的帅位变得不再那么稳固。尽管切尔西高层此前已经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力挺穆里尼奥继续执教。可对于一名主帅来说,成绩还是决定他生死存亡的根本因素。

  乔丹:书豪有控卫的悟性 他是黄蜂最重要引援 详情>>

a

  据《SLAM》报道,目前正跟随夏洛特黄蜂队出征NBA中国赛的球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林书豪是黄蜂队在今年休赛期最重要的一笔引援。

  勇士主帅手术出现罕见并发症 无法确定归期 详情>>

a

  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的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年7月接受了背部手术,从此一直缺席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直到今天。今天接受采访时,他亲口透露之所以长期休养的主要原因是出现了脊髓液渗漏的状况,并且无法确定归期。

  哈登伤退火箭遭大逆转 新秀关键6分魔术险胜 详情>>

a

  火箭坐镇得州,不过詹姆斯-哈登伤退,他们在一度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以119-123败给了魔术。

  德怀特-霍华德并没在对老东家的比赛中上场。哈登在第二节受伤离场,此前得了12分4次助攻。泰-劳森和特雷沃-阿里扎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拿下了20分,马库斯-索顿17分。火箭三分球42投17中。

  魔术三分球命中率更高,24投13中。埃文-福尼尔得了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16分,新秀马里奥-赫祖加在最后时刻连得6分,成为制胜功臣,全场贡献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文-马尔贝21分,CJ-沃特森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哈登伤了!膝盖被撞痛苦离场 季前赛退防受伤 详情>>

a

  NBA季前赛,火箭主场迎战魔术。季前赛原本就是用于练兵,对手还是东部弱旅魔术,本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本无太大价值。但不幸的事情发生了,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比赛中受伤。

  本场比赛,哈登展现出了很棒的状态和活力,第一节开始后不久,他在一次突破后助攻泰伦斯-琼斯完成空接扣篮。之后,哈登还有一次后场断球并直接发动一条龙快攻上篮。在他的带领下,火箭队在第一节结束时就以38-21遥遥领先。

  但不幸的是,哈登在第二节后半段不慎膝盖受伤。当时魔术队正在发动一次快攻,哈登应该是在回防的过程中膝盖与魔术队球员埃文-福尼尔发生了碰撞。之后,哈登便一瘸一拐地返回更衣室。下场之前,他在12多分钟的出场时间内9投4中得到12分,外加4次助攻和2次抢断。

  郭艾伦是否向篮协申请延期注册?辽媒说法不一 详情>>

a

  同样是辽宁的媒体,对于辽宁男篮是否与篮协申请延期郭艾伦注册一事却有着不同的说法。篮协官网公示上写到:“截止到2015年9月15日,注册材料不完备的运动员本次不予公示,请俱乐部不迟于2015年10月9日完备所有运动员注册材料, 逾期将不予受理,中国篮球协会将在审核后进行公示。” 但郭艾伦却仍然没有“按时”提交。

  据了解,郭艾伦目前未与辽篮合练,亚锦赛的出色发挥也让他坚定自己的想法,因此与俱乐部的谈判没有达成一致。虽然递交材料可以延期,但时间不等人,新赛季将近郭艾伦也需要与外援尽快磨合。

  CBA全明星首次落户东莞 要给球迷奉献篮球盛宴 详情>>

a

  CBA新赛季联赛工作会议暨联赛新闻发布会,于昨天上午在北京举行。会议公布了新赛季完整赛程,其中揭幕战将于10月31日晚上19点35时举行,由卫冕冠军北京对阵新疆,首轮另外9场比赛于11月1日上演,宏远主场迎战山东。据记者了解,新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将于明年1月16日至17日进行,比赛地点则是东莞新篮球中心,这也是东莞市首次承办CBA全明星赛。

  同曦正式签2米18中锋 兰姆完成球队最后拼图 详情>>

a

  江苏同曦男篮正式签约加拿大内线外援兰姆·麦克摩罗。

  28岁的兰姆,麦克摩罗司职中锋,身高2米18,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他代表快船队征战了NBA夏季联赛,场均可以拿下6分5.2个篮板,命中率高达81.8%。尽管表现不错,但依然没能获得快船的一纸合同。此前,兰姆多次出战NBA夏季联赛,也在NBDL寻求过机会,但总与NBA擦肩而过。

文章关键词: 足协巴萨哈登穆里尼奥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不接受
  • 体育小德完胜纳达尔成功卫冕 成就中网六冠王
  • 娱乐为何不离央视?白岩松:太傻太贵太笨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男子腹缠30部苹果手机入境被查
  • 博客黄晓明:我不是王子但要让你当公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严体育测试:41岁以上男教师考俯卧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