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虽输埃及但比赛价值非常大 看到与强队差距

2015年10月11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奥主帅傅博国奥主帅傅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中国国奥队在湖南郴州与来访的埃及国奥队再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这几天的调整与恢复,埃及国奥队明显恢复了应有水平,在这场比赛之中以3-1战胜了中国国奥队。

  比赛结束之后,国奥队主教练傅博认为这两场比赛还是在继续观察大框架里的球员,所以这场比赛比8日的首场比赛调整了一些人员,造成队员们有一些不适应。傅博表示:今天比赛做了一些轮换,球员明显不太适应,埃及队针对我们做了战术上的调整,很像西亚球队的打法,给我们很大压力,造成我们脱节,上半场丢了两个球。

  虽然输掉比赛,但在傅博看来,这场比赛让国奥球员真正体会到强压之下如何去应对,希望队员能够了解到跟强队的差距。不能有一场打得好就怎么样,逆风球的情况球员如何面对这样的局面,怎样打回来甚至反超,这场比赛的价值非常大。

  最近两个月国奥队安排了4场热身赛,分别与巴林、埃及国奥队各交手两次,对于这两次集训与这些来自中东地区球队的交手收获,傅博坦言:这几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跟强队的差距,我们节奏、拼抢都不如对手,今天中场的时候我们也明确提到我们倒地不如对手,传球失误增多。埃及采取了放弃中场,用中长传冲击我们,我们不太适应,需要改进。

  对于国奥队的球员来说,眼下急需仍然是积累比赛经验,毕竟这些球员回到俱乐部之中很多还无法打上比赛,对此傅博坦言:如果年轻队员能打上比赛,对他们成长是非常有好处的,当然他们首先是要具备这样的实力,再有就是俱乐部的政策,看看敢不敢使用这样的年轻球员。

  本场比赛国奥队继续暴露了锋线乏人的老问题,此战启用了来自石家庄永昌的小将王鹏,傅博也表示现在球队仍然在继续寻找适合的人员,锋线的问题只能通过训练来解决,尽可能实现多样化的进攻手段。

  (袁野)

文章关键词:国奥傅博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