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念名答网友:记得孙继海 瓜帅>穆帅(视频)

2015年09月18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文对话中国网友欧文对话中国网友

  新浪体育讯  和欧文一对一问答,并让他亲口念出你的名字!这是新浪体育最新推出的“王牌对王牌”节目,网友可以与巨星互动,与王牌对话。

  本期对话主角是英格兰著名球星、新浪体育签约评球专家迈克尔-欧文。此前新浪体育征集网友问题,并选出其中十个转达给了欧文,英格兰金童进行了细致的回答,他还用中文念了每个网友的名字!(见视频)

  对十个网友问题,欧文具体回答如下(括号内为网友希望欧文念出的名字)。

欧文回答新浪网友问题欧文回答新浪网友问题

  @伪球迷v执爱owen(东方不败):迈克尔你好。希望这么称呼你不要介意。职业生涯最开心的一刻是获得2001年的金球奖吗?

  欧文:获得金球奖确实是一个美妙的体验,但我并不觉得这有多么值得称道,尤其是看到现在梅西和C罗的成就时。我必须承认在家里我也会观望那些奖杯,回忆那些年我们夺冠,站在世界顶峰的岁月。现在我已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去回首过去的辉煌,在这么多优秀的球员中获得这么多的选票是我莫大的荣耀。

  @ColinFan1991(范泽欢):迈克尔,我曾经获得过你的球衣,我想问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04年没有离开利物浦,你的职业生涯会有什么不同?还有就是利物浦对你意味着什么?

  欧文:我想我在利物浦效力的时候,从未设想过自己会离开。我想过自己会成为杰拉德或是卡拉格那样的传奇。但是当皇马向我发出邀请的时候,我想我应该去试一下。我应该尝试一下异国生活,把握与更多优秀球员并肩的机会。我并不是那样急切地想离开利物浦,我只是在考虑,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有想过离开皇马之后再回到利物浦。我的职业生涯确实因此改变了,大多数人都是如此。我并不遗憾离开皇马后没能再回到利物浦,能够在自己效力的第一支球队从一而终的故事并不常见。利物浦始终在我心中有着重要的地位。

欧文成为新浪体育评球专家欧文成为新浪体育评球专家

  @天下归己(天下):请问你觉得谁是英超最好的前锋?

  欧文:谁是英超最好的前锋?我想大概是阿圭罗。在曼城,他的角色其实和我有些接近。我也知道自己是他儿时的偶像。如果你看了足够多的比赛,你会发现阿根廷的阵中有他的存在是一种享受。我认为他是目前英超前锋的顶峰。

   @jude小妞(朱蒂):你知道中国的哪个足球运动员?

  欧文:孙继海应该是最出名的中国球员。他在曼城效力过,我和他有过几次交手经历。如果能有更多的中国球员来英超踢球会是一件很棒的事。

  @Dispair2014(郑艾勃):欧文先生你好,我现在是高二学生,但是很欣赏英国足球的踢法,您认为英国足球历史上影响最大的人是谁?贡献最多的人是谁?

  欧文:我会说英国足坛最有影响力的是查尔顿。首先,那些年他打入了那么多的进球——鲁尼刚刚打破了他的纪录。但他的杰出不仅体现在足球场上,也同样体现在场外。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很难想象他可以为曼联贡献如此多的进球。而且,他的绅士品格同样让他成为英国足球史上最有影响力的人。

欧文为新浪网友准备签名礼品欧文为新浪网友准备签名礼品

  @h2oking(h2oking):欧文你好,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正值巅峰期的你愿意和以下哪一个教练征战英超:弗格森,穆里尼奥,瓜迪奥拉,西蒙尼。为什么?

  欧文:很荣幸我与弗格森爵士共事过,所以我把他从名单上先划去。如果你让我选择一位教练的话,我可能会选择瓜迪奥拉,很多他带领过的球员都说他是一位优秀的、有很多想法的教练,训练场内外他都是一个好教练,我听过很多关于他的正面评价,所以我想他会是我愿意选择的教练。

  @星火8号(星火8号):您在利物浦效力的时候痛恨曼联吗?

  欧文:其实我为曼联效力过,我很享受那段经历,不过我要承认,我小的时候的确不是很喜欢曼联,但如果说“痛恨”的话,可能太过严重了。对于利物浦人来说这种情感是自然而然的。你也可能支持另外一支球队,那个时期曼联是最好的俱乐部,很多人不喜欢它是正常的,就像我说的,我选择签约曼联之后这种情感就改变了。

  @周雪杉(周雪杉):迈克尔你好,很高兴看到你来新浪,更让我开心的是你还是像当年一样阳光亲和,一直像邻家大哥哥一样。在我心里,你才是最快旳前锋,你觉得呢?哪些球星速度可以和你相比呢?顺便说一下,你的样貌和身材保持得真好!请继续下去吧,你永远是我心中的追风少年!

  欧文:这个问题好长,我是个速度很快的前锋,亨利的速度应该也差不多吧,我并不觉得有很多人能和巅峰时期的我相比,至于谁能跟我比较,我感觉阿圭罗的身材可能和我差不多,他踢球的风格可能和我不太一样,我现在不会刻意看英超去寻找和我类似的球员,但阿圭罗确实有和我相似的地方。阿圭罗特点很明显,他身材并不高大,很有灵性,所以我的回答是阿圭罗。非常感谢你赞扬了我的身材,我会继续保持的。

欧文准备签名礼品欧文为获奖网友准备签名礼品

  @Lisa_Steffi葉(Lisa叶):退役后的你,陪伴家人的时间多了,有没有陪儿子踢球,是否希望你的儿子以后也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欧文:我确实有鼓励我的儿子踢球,他现在正在地方球会踢球,是一个中场球员,而我是个前锋,他的球技还有待提高,他需要提高传球能力,但是他速度很快,很像我当年。我自己是一个职业球员,但如果他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会支持他。

  @王威er-(王威):你觉得你帅还是梅西帅?

  欧文:我和梅西谁更帅?这个问题简单至极,哈哈,很明显,我更帅。

   最后,本周获奖的三位网友是:@ Dispair2014(郑艾勃)、@h2oking、@周雪杉,感谢大家的提问,我为你们准备了纪念品,将由新浪体育送给你们,恭喜这三位网友。

  欧文:欧冠会被西甲队夺走 告诉你我最爱的中餐

  欧文:梅西国家队踢不好因体系 C罗没受队友拖累

  欧文专栏:厄齐尔未达预期高度 切尔西巨星不差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欧文梅西中国网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