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王蔷横扫郑赛赛退赛 中国1-2韩国获第四

2015年02月07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蔷王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联合会杯亚大区一组展排位赛的争夺,A组排名第二的中国队迎战B组排名第二的韩国队。郑赛赛和王蔷继续单双打出战。率先登场的王蔷以两个6-2战胜了李苏拉,而随后郑赛赛迎战崔志熙,双方在首盘战至2-2时,中国金花因伤宣布退赛,最终中国队获得本次亚大区的第四位韩国队获得第三位。

  王蔷的对手是韩国人李苏拉,对手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523位。比赛开始后双方互保发球局战至2-2。短暂的试探之后,王蔷逐渐找回了比赛的状态,很快她又连下4局后以6-2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比赛,王蔷依旧掌控着比赛的局势以6-2再胜一盘,为中国队拿下了第一分。王蔷赛后说:“从来没有比赛强度这么大,今天晚上就要启程去泰国比赛,希望能够好好调整自己。联合会杯上的对手有强有弱,不过只要做好自己就有收获。”

  第二场两队的第一单打郑赛赛迎战世界排名第487位的崔志熙。首盘比赛进行到2-2时,郑赛赛宣布因伤退赛,由于她还报名出战双打,中国队最终不得不弃权,韩国队2-1战胜了中国队获得亚大区的第三名。

  (stefan)

文章关键词: 王蔷郑赛赛联合会杯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