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多赛贝鲁奇完胜西班牙老将 四号种子遭爆冷出局

2015年02月07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厄瓜多尔基多公开赛周五的比赛中,,六号种子托马斯·贝鲁奇和八号种子维克托·布尔戈斯率先进入四强。

  贝鲁奇用时1小时36分钟以6-3、7-6(6)淘汰了西班牙老将阿尔伯特·蒙塔内斯,全场比赛他轰出了10个ACE。“今天胜利的关键是我的发球比之前好很多,我用发球赢得了很多分数。”贝鲁奇说,“蒙塔内斯是一位很有经验的球员,他在比赛末段给我制造了不少麻烦,我赢下了一场艰苦的比赛。”

  “今天我打出了前三轮的最佳状态,希望明天我可以表现得更好。”贝鲁奇在半决赛将对阵八号种子布尔戈斯,后者以两个6-2轻取四号种子马丁·克里赞。

  “今天的比赛我从0-2落后开局,但是我知道找到比赛的感觉只是时间的问题。很庆幸我能打出自己的水准,很高兴能够来到四强。”34岁的多米尼加老将说,“贝鲁奇是很强大的对手,他最近表现得很好,我希望自己每天都能前进。”

  另外两场比赛将在头号种子菲里西亚诺·洛佩兹与七号种子杜尚·拉约维奇、四号种子费尔南多·沃达斯科和五号种子保罗·罗伦兹之间进行。

  (郭丰庆)

文章关键词: 贝鲁奇克里赞基多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不接受
  • 体育曝辽宁续约郭艾伦条款:受伤只拿60%工资
  • 娱乐传李晨范冰冰元旦摆酒 成龙王思聪将赴宴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科技界最大并购:戴尔670亿美元购EMC
  • 博客昆明航空:空姐被塞进行李架事件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给女神写9封情书人民日报官微转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