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第7日:彭帅挑战莎娃 穆雷迪米强强对话

2015年01月24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帅将挑战莎娃彭帅将挑战莎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5日)澳网将进入正赛第7个比赛日,中国金花彭帅将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挑战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同时出战的女单八强争夺战的还有哈勒普、布沙尔等;男单方面,纳达尔将压轴罗德-拉沃尔日场,穆雷则遭遇迪米特洛夫,伯蒂奇、塞皮等人也会为八强席位发起冲击。与此同时,张择还将搭档张凯贞出战混双。澳网第7个比赛日,墨尔本公园所有比赛场地将依然在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准时挥拍。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一场 布沙尔(7)VS贝古(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来到大满贯赛场之后,布沙尔再度精神百倍,连续三轮横扫过关,晋级道路完全没有遇到什么挑战,显然加拿大小美女很有可能在昔日梦想启航的地方再度书写辉煌。第四轮比赛中,她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人贝古,后者同样不容小视,首轮即淘汰9号种子科贝尔,有黑马潜质。这场罗德-拉沃尔球场周日的揭幕战,定然也会吸引诸多球迷的目光。是布沙尔表现更为稳定还是贝古会一黑到底?赛场见分晓。

  日场第二场 彭帅(21)VS莎拉波娃(2)

  澳网第四轮,彭帅踏上中央球场,挑战夺冠热门莎拉波娃。此前两人交锋5次,莎娃4胜1负占据上风,不过两人唯有的两次硬地对决中,却是平分秋色。本届澳网,彭帅虽然赛前状态一般,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却逐渐找到感觉;俄罗斯美女尽管夺冠大热名单,但开局之后状态却起伏不定,未来走向难以预料。此役为八强席位而战,莎拉波娃的呼声自然更高,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金花没有机会,只要能够打出自己水准不留遗憾,一切都可能发生。

  日场第三场 安德森(14)VS纳达尔(3)(不早于墨尔本当地时间14点、北京时间11点)

  从上轮比赛来看,纳达尔的状态已经得到了完全的恢复,此前的疲惫应该不会再度侵袭。八强争夺战中,西班牙人遭遇南非重炮安德森。之前安德森和纳达尔仅在2010年交锋一次,后者取胜。此役再战大满贯赛场,从实力和经验来说,安德森很难给前世界第一带来足够威胁,但随着费德勒出局等一系列冷门出现,纳达尔此时也需谨慎以对,避免阴沟翻船。

  晚场第一场 维克梅耶尔VS哈勒普(3)(不早于墨尔本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16点)

  晚场第二场 穆雷(6)VS迪米特洛夫(10)

  此前晋级道路顺风顺水的穆雷在八强战中遭遇强敌,要和迪米特洛夫一较高下。两人最近一次大满贯交锋发生在去年的温布尔登,迪米特洛夫在英国人的主场将其斩落下马。转战硬地大满贯,两人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在历史交锋数据中,穆雷以4胜2负领先对手,但是不能小看的是,保加利亚小将在过去一年中稳步提升,今非昔比。这场对决可谓针尖与麦芒的较量,具体走向还需拭目以待。

  玛格丽特球场

  日场第二场 格尔格斯VS马卡洛娃(10)

  日场第三场 伯蒂奇(7)VS托米奇

  海信球场

  第四场 克耶高斯VS塞皮

  3号球场

  第一场 格罗恩菲尔德/罗约尔VS张凯贞/张择(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Simone)

文章关键词: 彭帅莎娃澳网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孙女数学考91分 父母点赞奶奶怒斥不负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